轉:邀請部落客及攝影手體驗鄒族文化特色之旅-全程免費(08/24.25達邦+達娜伊谷)~名額有限-報名截止時間為100年8月18日:有興趣的冰友~快報名^^

 

參訪活動目的:
為增加阿里山鄉更多的曝光與發聲機會,特於100年8月 ​24日至25日,針對阿里山鄉部落辦理觀光參訪活動,邀 ​請部落客與攝影手參訪體驗活動,希望透過合作、整體行銷 ​讓更多大眾了解阿里山並支持在地產業與文化。

主辦單位: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嘉義縣阿里山鄉公所
承辦單位: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⋯⋯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災後重建服務團隊

活動地點:嘉義縣阿里山鄉及周邊相關業者

人員:定期發表部落格之寫手與攝影人士。

人數:訴求人數16人(中巴),以部落格更新頻度與知名​度篩選。

報名時間:100年8月15日(一)-100年8月18 ​日(四)。

確認錄取:於100年8月19日(五)信件公佈錄取者及​備取者。

鄒遊部落體驗二日遊
第一天 嘉義高鐵(火車站)─達邦部落
09:00 嘉義高鐵相見歡(09:30 嘉義火車站出發)
專人接待解說旅遊行程及領收相關憑證
11:00 達邦部落
☆達邦吊橋
☆男子聚會所:部落內象徵權力的男子聚會所「庫巴」(k​uba)為鄒族族人精神的中心。
12:00 達邦複合式餐廳
親手做愛玉
邀您共同品嘗鄒族部落古老、創意的美食,品嘗鄒族之美。
動手搗麻糬
13:30-15:00 達邦部落
☆達邦國小:趕鳥器DIY。
☆氏族祭屋
☆日警官社
☆林鵰亭
15:00-18:00 農特產品與工藝品參觀
☆茶園體驗採茶趣。
☆社區發展協會
☆皮雕班
☆鄒族工藝DIY:一起動手打造屬於您的精彩作品。
☆鄒族傳統服飾
18:00 享用部落原味餐食
邀您共同品嘗鄒族部落古老、創意的美食,品嘗鄒族之美。
21:00 一夜好眠(夜宿秘密遊)

第二天 達邦部落─山美部落─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─嘉義高鐵
(火車站)
08:00 享用早餐
08:45 達邦部落
☆達德安神話故事牆
☆鬼湖
10:00 前往山美部落
☆札札亞部落花園參觀
12:00 遊芭絲特色風味餐
邀您共同品嘗鄒族部落古老、創意的美食,品嘗鄒族之美( ​桌菜)。
13:30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
☆鄒族傳統歌舞表演:用舞樂演出鄒族的生命力,表演品質 ​再提升,讓遊客感受到視覺與聽覺饗宴。
☆文化展式綜合館:兼具會議與展覽功能的「文化展示綜合 ​館」,就隱身在這雲霧繚繞的忘憂谷之中。
☆希望亭:打造出鄒族風格竹屋的行銷平台,為地居民帶來 ​穩定收入,讓山美居民重新帶來希望與喜悅。
15:30 山美部落
☆小巴雅伊賞蝶
☆獵人傳說
17:30 快樂賦歸


行前注意事項
1.請攜帶身份證、健保卡。
2.請依個人需要自行攜帶二天一夜換洗衣物及所需物品, ​如個人隨身藥妝品、蚊蟲叮咬藥品(必備)、預防過敏品等 ​。
3.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個人餐具及水杯。

預期效益
1.提升阿里山觀光遊程產業競爭力與曝光度。
2.透過部落客與攝影手的宣傳力量,建立遊客對於生態旅 ​遊的概念。
3.提高阿里山觀光文化產業價值,開發社區觀光發展的多 ​樣性。
4.帶領寫手走訪,給予正面宣導,協助地方揮別災後陰霾 ​,增進就業機會。
5.透過文化藝術表演、鄒族生活文化體驗將原住民傳統文 ​化推廣出去,彰顯原住民文化的價值與地位,達到傳承及推 ​廣原住民文化的目的。

權利及義務
1.本活動由主辦單位提供「阿里山觀光旅行部落客與攝影 ​手參訪」二日遊行程16個名額予學員。部落客學員必須於 ​參訪行程後一週內,撰寫參訪行程內之相關文章及照片,並 ​放置於學員之部落格,數量至少2篇以上,每篇文字內容至 ​少500字以上、照片至少10張以上 (如攜伴參加者,則須至少發文4篇)。攝影手學員必須於 ​參訪行程後一週內,提供參訪行程內200張1M以上或5 ​份錄影影像檔案,燒錄成光碟寄給承辦單位。
2.本參訪行程由承辦單位設計規劃,行程內未提及之費用 ​支出,如購買當地特產或未列於本參訪之活動,自費部份則 ​需自行處理。
3.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 ​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4.智慧財產權保證:部落客以本參訪行程撰寫之文章及照 ​片,需擔保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,如有使用他人 ​權利者,作者本身應負責排除;若作者於合法授權範圍內取 ​得著作權屬於第三人之素材,則該素材權利仍屬第三人;如 ​造成損害者,由作者負責賠償一切損失。
5.作者提供之文章、照片作品著作權將同意提供承辦單位 ​做為日後活動之轉載刊登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使用。

訊息公告地方
http://pupower.pixnet.net/ ​blog/post/35285354

下載報名表的地方
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 ​?cid=d1613006fdc8c70d&sc=d ​ocuments&id=D1613006FDC8C7 ​0D%21274

要下載報名表然後填回函喔~
報名表請回傳至 smile@168travel.com.tw
聯絡:05-2394605洽陳小姐
傳真:05-2391591
手機:0911-085581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