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art跟著我一起品嚐港都的傳統美味heart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2154&prev=19752&next=22121&l=f&fid=63

喔耶~超開心獲得來自高雄的冰友:不二家本次提供試吃體驗的綠豆糕禮盒』報名了將近10次~終於讓蚊子等到你啦~來電確認配送時間時,還很懷疑的問了對方:真的是我嗎?一直到親手接到這一盒,才相信是真的、真的,吃到你了!
 

 

 
把外包裝拆除後,一旁跟著很興奮的寶貝齊齊
馬上自告奮勇要當阿木的model,還催促我快拍
蚊子:寶貝~你的眼睛不要看卡通啦>_<專心點!

~再來一張~
蚊子:我說齊齊~你幹嘛擋住自己ㄚ@_@

算了~我還是先拍整體感好了...

~手提袋是頗喜氣、簡單的大紅色~

~外盒則是暗紅色佐銀花+燙金底~
(這銀色花朵像扶桑+牡丹的變形花,滿漂亮的!!)


二者擺放在一起挺典雅大方的,
傳統和高雅兼容真的很適合送禮


外盒的背面有『不二家』的相關資訊
以及產品的重量、成份、熱量標示~
But我前翻、後瞄,怎麼找不到綠豆糕的標示呢?(冏)

打開盒子,才知道這一盒總共有12個可以品嚐耶~^.^~
<註:查了官網售價12入,只賣你199元

排排站的樣子還真誘人、超勾人~
而且每個都有自己的衣服穿戴著~
完全不用擔心沒吃到的會氧化或不衛生,想吃再拿啦!!

寶貝齊齊拜託蚊子阿木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展示
嘴裡還狂唸著,拍完了沒~可以吃蛋糕了沒?cool
蚊子:這是綠豆糕~不是蛋糕啦!
齊齊:拍好了嗎?我要吃鳳梨酥~
蚊子:這是綠豆糕~不是鳳梨酥!
齊齊:OH~那媽媽拍完~我要吃鳳梨酥~可以吃了嗎?
蚊子:這是綠豆糕~不是鳳梨酥!你要吃的到底是啥?!
齊齊:我要吃綠豆鳳梨酥啦!!
蚊子


我默默的切開『不二家』綠豆糕
內餡還有紅豆泥柳~切開後就是噗鼻的香ㄚ!

蚊子發現這12個綠豆糕共有三種圖案~
明明味道都是一樣的,齊齊就是只要吃花花圖案滴

人客ㄚ~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清楚點)))))))))
你們說是不是每個圖案都很棒ㄚ,哪要挑!?

而且每一顆都灰熊的紮實+飽滿,一點都不偷工減料;
除入口即化、爽口不黏牙外,還吃的到滿滿綠豆香~
再加上裡頭穿插的紅豆餡,香濃的口感在味蕾縈繞久久不散

▼這個時候,再來杯好茶配上這綠豆糕
我的老天爺,他們二個簡直是『絕配』yes

▼因為配上茶以後,綠豆糕變的比較沒有那麼甜膩~
讓茶好喝、綠豆糕更香、更清爽,後果就是再來二顆


連我們家平常覺得茶很苦的寶貝齊齊
也來上好幾杯的+綠豆糕啦~

storepic.org 

還說:好吃、好喝到讓他不想睜開眼睛咧(人小鬼大)

蚊子我最後才發現包裝袋裡有附訂購單ㄟ^^”
齊齊看了以後指定要吃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
但是要滿2000才有免運費,得找人團購了

最後要說的是最近很熱門的話題:『不二家』是否有受起雲劑影響呢?

大家都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看看他們在官網上的聲明檢驗書(點選觀看)
蚊子感謝高雄.不二家【正統食品有限公司】提供本次的試吃體驗 
【免責聲明】
以上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~
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!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