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寶貝齊齊愛吃貢丸,
『孝子』的阿木上回卡券錯過某家的貢丸,
這次俺特別留了位子給『莊氏貢丸』進門

~本回要品味+體驗的內容如下~

◎獨門包餡的貢丸,真正有料!招牌貢丸組合(三種)免費嚐鮮體驗內容:
莊氏貢丸免費體驗(市價NT.500元)-純手工爆漿起司貢丸乙包、純手工包餡噴汁大貢丸乙包、台灣獨家牛筋貢丸乙包;皆附贈獨家配方湯底乙包!(總計花費:宅配費用$160+口碑券$20=$180)


廠商很貼心的用不同顏色的繩子捆綁
並且在寄送單據上寫下辨別的方法

但只用塑膠袋宅配,總少了點質感,而且有點油膩;建議可以跟宅配廠商要箱子,價格收一樣又比較好看~況且這次宅配費用是我們出的不是嗎!?  


▼經過比對,因為廠商寄錯,沒有寄出牛筋貢丸
隔二天補寄,所以多賺到一包墨魚貢丸喔^+++^
(※份量突然爆增這麼多~真不知要吃到何時ㄚ)

全聯採買了二樣青菜
幫貢丸錦上添花一下^^


人客ㄚ~吃貢丸一定要配香菜或芹菜的啦!
今兒個~蚊子選了我很愛吃的香菜來提味! 

烹煮的方法非常的簡單,
水開了把要吃的貢丸丟進去煮就好了~
(湯頭就選擇廠商附的祖傳調味湯包,連鹽巴的都省了!)


 

◎調味湯包用法:
2000c.c的水(大約8碗飯碗的水量)搭配一包調味湯包與一整包的貢丸。如果煮一點點貢丸,只要加入適量的水再加入些許的調味湯包調味,鹹味適度即可。水滾後,加入適量調味湯包,再加入貢丸,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各式蔬菜。(引自愛評網)

  
當貢丸煮個十幾分鐘左右就會浮起來,
再豪邁的將香菜放入燜一下就能起鍋cool
<※記得用小火慢慢煮到熟透,而不是學齊老杯笨笨的算時間!

▼最近常來蚊子家做客的外甥女子伶
也成了本日品嚐大會的評審(判)唷~
全員到齊~邊吃水餃邊享用『莊氏貢丸』

▼瞧瞧他們認真品嚐又表情豐富的神情~
全都是因為蚊子要求每人吃完要發表意見

storepic.org
為了做出最客觀的評論,蚊子也有預留四顆盛好

▼先從賣相最『黑』墨魚貢丸開始
雖然墨魚汁完全不會殘留在牙齒上~
但是那股強列的『腥味』讓我吞不下,寶貝齊齊則是討厭黑色而完全沒碰;
只有齊老杯子伶二人特愛這一味~還說很甜、味道很特別,那ㄟ差家賊

再來吃大塊頭:包餡的貢丸
要小心被裡頭的肉汁給偷襲~
口感比較像在吃肉漿做成的丸子,雖然好吃~但很膩~
四個人都沒辦法一口接一口~因為大加上偏油,要節制

▼四個人都愛的牛筋貢丸
聽說花費很多功夫做出的
但,除了很有嚼勁外~真的完全吃不出來任何與『牛』有關的的口感

最後是享用台灣第一家爆漿起司貢丸的創新作
真的是爆很大、爆很兇,千萬小心熱餡燙口


起司香濃的滋味只有『起司控』才懂得~^.^~
當一口咬下時瞬間爆出的『牽絲』起司,真是深得我心ㄚstorepic.org
說到這,不得不稱讚一下的『莊氏貢丸』調味湯包~
跟那香菜簡直是『麻吉』+『絕配』,真的香氣四溢~
寶貝齊齊和外甥女子伶連乾了三碗湯:喝搭拉、歐麥

感謝愛評網『莊氏貢丸』的合作與招待,
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到創新的新竹貢丸

 

有關【莊氏貢丸】的故事(以下引自愛評網)
  傳承二十五年的莊氏貢丸,老闆與老闆娘原本是辦桌總舖師,隨著時代變遷開始從事傳統新竹貢丸的製作,經過長時間的學習、研究,除了貫徹道地的傳統新竹口味豬肉貢丸以外,也不斷研發、創新,做出許多讓人驚喜的新口味,重新塑立了人們對貢丸的看法。

      老闆及老闆娘多年來始終堅持傳統的做法,加上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色素,因此奠定了道地新竹都城隍廟小吃的口碑;每日清晨,使用最新鮮的現宰豬肉,以純手工的傳統做法加上機器輔助的新趨勢,保障品質衛生與口感。除了道地新竹味的傳統原味貢丸、香菇貢丸、香菇肉燕、花枝丸等產品,也有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爆漿起司大貢丸、口感豐富的噴汁包餡大貢丸、台灣獨家的牛筋貢丸、以及最新上市的養生墨魚貢丸、養身酒釀紅麴貢丸等,其中墨魚貢丸融合海鮮的鮮甜,以充滿營養的墨魚汁製作而成,卻不會讓墨魚汁的黑色殘留在牙齒上;而紅麴貢丸則以獨家配方加入些許酒蜜釀過,口味獨特、香氣一流。

      每包莊氏貢丸還附上老闆獨家祖傳的小吃湯頭調味湯包,只要水滾後加入湯包、小火慢煮退冰貢丸至熟透,灑入少許芹菜和白胡椒粉,就可以輕鬆享受道地新竹都城隍廟小吃傳統貢丸湯的好滋味!
 
 

【免責聲明】以上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!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