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蚊子一家三口的【新竹.北埔】半日遊的二篇文章都上了愛評網首頁輪播唷!  

文章如下~歡迎評鑑與參考:

1.【新竹.新埔】遠近馳名的《劉家莊燜雞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9688&prev=19724&next=19459&l=f&fid=42

2. 【新竹.新埔】九降風乾的《味衛佳柿餅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9724&next=19688&l=f&fid=42 

睽違一個半月,同一天登上二篇~卻是為他人作嫁雖然有點小失望~但開心與亢奮還是大於失落~更要再一次感謝愛評網友:路邊玩沙沙協助搶券與讓賢,我們一家三口才能渡過這一個吃喝玩樂的愉悅週末!甘夏哩ㄟ愛

 

將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與大家分享~純粹記錄不開放回應~謝謝大家!

100-0211-上愛評首頁記錄-1.JPG 

100-0211-上愛評首頁記錄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