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看清晰大圖歡迎到我的YAHOO部落格觀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8214&prev=17677&next=18189&l=f&fid=63

為了抽那E-coupon而PO文有棉有很呆ㄚ^^”
反正有拍嘛~就順便放上來湊文章數也不錯啦!

愛評網因為沒有收取會員任何費用,
又常常給予超多好康的予我們搶標~
所以當愛評網也開始跟進『團購』後,說什麼也要交關一下!

enlightened第一次下手的是這款WIWI長版連帽刷毛外套heart
血拼時正巧是第一波寒流來襲時,兼具保暖與時尚說服了我!

而且是長版設計,基本實搭款,只賣$329
還可以遮住蚊子的大PP和小腹,一定要買的!
(不過展示的Model比我瘦了快20公斤,有點擔心實品會擠不進><)

商品資訊
•材質:棉質
•彈性:稍有
•顏色:黑色

肩寬 胸圍 袖圍 袖口 袖長 下擺 全長 帽高
39 39 21 9 58 43 70 32
 


 
●加碼贈送的金屬質感的星星造型項鍊●
只送給前50名購買者(我是第21個)

首三日,再抽棉花小象mini
超可愛的棉花小象mini包唷!市價399元,
可以當作化妝包或零錢包使用唷(我有抽到)


唯一要抱怨的是:購物必須滿350元才可刷卡~
等我轉帳完&回報完又突然開放可刷卡~害我損失17元轉帳費!

外套很快的在三天內就寄達啦~
蚊子先看的不是外套而是贈品

項鍊超級秀氣的,一拿出來就被齊齊搶走~
目前還沒找到它的蹤跡...

~可愛的棉花小象mini包~
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小很多
只能塞2~3片護墊或是護唇膏一支就客滿了@@
(真懷疑這個棉花小象mini價值$399)

因為寶貝齊齊愛大象,
這個包莫名其妙就變成他的了!
(這張拍起來跟貪吃麻麻家的DD有點像ㄟ)

現在走到哪兒都要帶著它出門啦!

嗯~說好的蚊子實穿照,我也擺上!
這件外套比較薄,沒辦法真的禦寒ㄟ
而且以我的噸位來穿滿腫的,失敗T_T(該繼續減肥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