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看清晰的大圖歡迎到我的YAHOO部落格觀看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8189&prev=17677&next=18088&l=f&fid=63

開心,爆肝趕文、清卡券投標~
竟然讓我抽中了『達美樂』比薩

這是我第七次抽獎,第五回抽中~
要感謝俺滴名字中籤率算頗高的!kiss
(大喊:但是,倫家還是很想吃免費的法國料理啦~T_T)

因為我們家在配送範圍外,(不得不說我們家還真偏僻)
達美樂提供12吋比薩兌換券乙張,自行前往店面領取

11/22我一收到券,馬上拿起電話敲定取貨時間
來到距離俺家有35分車程外的八德分店領取。

這次要體驗的商品:
達美樂全新口味「達美樂百花齊放」大比薩乙個。

單買一個要價730元大洋

heart準備拆禮物前的亢奮充斥於心ㄚheart

隨比薩附贈的優惠券
內有許多好康可用~
最吸引人的當屬比薩買一送一優惠囉!enlightened

拆開後的比薩果然驚為天人
哇喔~整個遠看、俯看就像朵花一樣的繽紛炫目!

據說這一款「百花齊放比薩」精心挑選10種配料
※有:日式龍蝦沙拉、花枝、蕃茄丁、菠菜、青椒、
洋蔥、美式香腸片、義式香腸丁、鳳梨、切達起司


滿滿的配料散在香Q厚實的手拍餅皮上
比薩真的就像花朵般爭奇鬥豔的吸引我
(感謝八德分店的店員幫我喬地方拍照&重新包裝)

雖然帶回的比薩已經沒有Hot到家~
也沒有給它牽絲~但是入口依舊美味yes

一片比薩融合著多重配料及多樣口感
讓我們一家三口的味蕾狂做SPA柳

彷彿吃了夏威夷+龍蝦舞沙拉+海鮮總匯三種比薩的綜合版

一口咬下就能立即品嚐到蕃茄與花枝的美味,
還有龍蝦舞沙拉與鳳梨在口中跳動甜蜜的感覺
甜甜鹹鹹的交錯,不易膩口~滋味頗豐富柳^^

特選美式香腸片及義式香腸丁融合香濃純郁的切達起司
再搭配:菠菜、青椒、洋蔥食材,給予健康平衡的口感

如此精彩、多層次有深度的花朵層層堆疊的從我們口中化開,
讓我們不用到台北「花博」達美樂家精心研發的新花樣heart
就能吃得我們心花兒朵朵開,眼睛所及就是場繽紛視覺饗宴!

享用完比薩,再來碗自製玉米蛋花湯做個完美Endingheart

~在此謝謝愛評網達美樂賜給蚊子『百花齊放』絢爛體驗~

 

 

店家好康搶先報
急著想要嚐看看『百花齊放』比薩的美味嗎?即日起,在台灣達美樂官網訂購百花套餐:百花齊放大比薩1個+四喜拼盤1組=$699。網路再加碼贈送兩杯玉米濃湯。

達美樂快熱送專線:412-5252(手機直撥請加02)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