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09(六),天氣晴時天雲
齊老杯被大伯叫出門做苦力、賺外快,
蚊子齊齊便在家看Baby台打發時間


午餐時刻,
經過鄰居:麥當勞的側門
望著二樓的遊戲區很哈的齊齊,吵著要進去玩


於是我們踏進了麥當勞
不拍不知道:原來我們大溪店這麼老舊了ㄚ)))


本來一心想要衝到二樓遊戲區玩的齊齊
在看到展示櫃上的玩具以後就打消主意,
蚊子買了比超值午餐還貴的兒童餐就回家。

目前主打的兒童餐玩具

(哆拉A夢的提袋和不知名的塑膠玩具)

哪位好心的『動漫』達人,
可以告訴我這個醜醜的塑膠玩具是誰ㄚ!?
一顆大綠眼+全身黑媽媽的身體&二隻大手,
齊齊嚇的要屬,一直叫阿木我收起來,他怕怕


有沒有搞錯ㄚ~
一盒牛奶+4個麥克雞塊+小包薯條
就要$89元,搶人喔!!!


我知道吃速食對小朋友很不好,
但一個月就吃這麼一次又能看到寶貝開心~
能夠避免就盡量避免了><不要留言唸我!

(誰叫麥當勞就在我家後面,只能繞道和搬家吧!)


~這一餐只有這個高鈣鮮乳算是有益的


99/10/10(日),天氣晴時天雲
爆肝趕完『布酪閣』的試吃文章,
東摸西忙到五點才睡的蚊子,十點就起床殺到中壢Sogo排隊
為的是參加國稅局舉辦的用20張發票換1張電影票的活動。


天殺的活動11:00整準時開始,
不到25分鐘就全數兌換完畢,

讓又累又餓的蚊子很想飆髒話,

你們是把票都先換給自家人,還是預算有限只發100張ㄚ!
吼)))還我劉德華、還我狄仁傑、還我忘情水啦!嗚)))白忙



以後再也不參加這種類似的活動了!!!!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