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乍看『玫瑰緣別館』,會以為是家西餐廳或是民宿的名字~但竟然是家拉麵館來的。因為工作的緣故,蚊子還是選擇以抽獎的方式來試手氣!很幸運的又讓我抽中了^^Y (聽說口碑券已經很久沒出現”無用餐限制”的券啦???)
 
但是蚊子找不到伴共同體驗雙人套餐,So乾脆趁這回到台北與一波三折一直無緣碰面的格友、格媽們享用『玫瑰緣別館』的美食了~!
*格聚成員有:菁媽+菁菁、蚊子+齊齊、羅羅+晴晴、佩(PONY)*
 
連續下了三四天的雨,幸好老天爺幫忙在11/14(六)恢復了乾冷的天氣,不然我揹著齊齊大包小包的搭車到台北實在很不方便。
 
事前,羅羅告知會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的出口與我和佩(PONY)碰面。
二人在車上通電話時還在互報到哪一站了~結果很湊巧的,我和羅羅竟然是搭同一班捷運ㄟ*^^*。
 
下車後,她就走在我的前面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嬌小一些,不過真的是一位很溫柔美麗的媽媽^^,一直用很ㄋㄟ的語氣和晴晴對話,聽的我骨頭都要酥了啦~!
 
佩(PONY)會合後,大家便往『玫瑰緣別館』的大安店出發了!
也多虧羅羅的幫忙,所以蚊子頭一回在台北沒有鬼打牆^^”只有不小心拐腳把鞋帶弄斷了><
 
坐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從地下街15號出口往回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後,
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『玫瑰緣別館』囉!
來到玫瑰緣別館的大門口>
看到傳說中很忙碌的拉麵~正在賣力的上下晃動著!>
 
從未到玫瑰緣任一分店用餐過,剛好愛評網給了蚊子第一次;格友們還覺得奇怪我怎麼不約在站前店比較近,其實是打定主意要請大家吃飯的啦~這全都靠那「愛評網」湊合我們滴!!
 
店裡面的佈置是簡單風格的日本風味小店,小小的木製桌椅
牆上的擺飾則是強烈的日本FU。
菁媽已經先到就定位了~是個優雅有氣質的格媽唷!
大家互相寒暄、打過招呼後就開始點餐和拍照囉~!
菁媽羅羅拍合照時,可愛的晴晴故意將臉擋起來,Q吧!>
很扯的是我們把菜單翻到快爛了,沒有人要理我們這群四大三小的客人...
幸好,菁媽拿出她滷的茶葉蛋來讓我們充饑,不然臉都綠了...
每人發放2顆菁媽自製茶葉蛋>
菁菁很捧場的吃著媽媽的愛心茶葉蛋>
後來是羅羅跑去叫疑似很閒又在東晃、西晃的老闆來點餐!(熱情的老闆娘咧?)
她還覺得奇怪~老闆怎麼都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,其實老闆是日本倫啦!
 
蚊子見溝通無效,連忙把愛評口碑券亮出來跟老闆比手畫腳的點餐。
 
拉麵、咖哩都是日本第一!電視冠軍雙人套餐半價體驗邀請:
您可選擇以下套餐二選一:
A套餐 原價490,體驗價$245
熊本豚骨拉麵一碗+金子咖哩飯一份+甜點二客(寒天或刨冰
B套餐原價460,體驗價$230
香辣咖哩沾汁麵一碗+蛤蠣奶油拉麵一碗+甜點二客(寒天或刨冰)

因為蚊子不太能吃辣的,所以就選擇A套餐 原價490,體驗價$245
熊本豚骨拉麵一碗+金子咖哩飯一份+甜點二客(寒天或刨冰) ~
 
其他人怕麻煩,更怕日籍老闆聽不懂,所以都挑了熊本豚骨拉麵吃
(我說妳們也太好心、太客氣了)
 
先發部隊的愛評幫友告知店內舉辦吃拉麵猜謎語活動,只要猜對就送一盤小菜。
但是我拿著口碑券詢問服務生~他們竟然告訴我沒有這個活動(無言)
架上的小菜少的可憐>
也沒有人問我們麵的粗細軟硬和湯頭~它們就這樣端了上來!怎麼跟大家說的都不一樣,
不是說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調整嗎???
店家也有賣自製的配料&醬料>
拉麵一上桌,大家就開始忙著張羅小朋友,反而沒有機會閒聊~
而平常很搞威的蚊子突然安靜很多><”這時候很希望Bell在場熱熱場子、帶動氣氛說!

 

 
金子咖哩飯(單點$210)
 由獲得三屆電視冠軍「咖哩王」得主金子載 生親自來台技術指導,
 
也是網友極力推薦的品項。


 
咖哩飯有牛肉、雞肉二種主菜供選擇,因為常在吃牛肉~所以這回我選雞肉。
雞肉只有少少的5塊,炸的外酥內鮮嫩多汁,很入味飽水滴。

咖哩醬先甜後辣有深度~白飯弄成圓形,中間塞入牛肉餡?還是滷肉?!
而白飯是屬於偏乾的,沒有因為泡在咖哩醬而偏濕或偏軟。
 
齊齊吃了好幾口白飯~鐵齒銅牙!至於蚊子的耐辣度超低,邊吃邊配茶水,
還擔心齊齊會吃到辣咖哩大哭、也操心他會跌下沒有前靠護欄的兒童椅~
 
咖哩飯的附湯:『味噌豆腐湯』
豆腐超滑嫩,湯頭則正好中和掉我口中的辣度。
 
感謝佩(PONY)快速的吃完麵~然後幫忙照顧晴晴齊齊
 
讓我們當媽的能夠安心的吃飯和小聊~辛苦了ㄋㄟ!!
 
 
特製熊本豚骨拉麵(單點$210)
豚骨做的湯頭,聽說喝起來溫順不油膩。裡頭配料有叉燒、筍干、木耳、
半熟蛋、豆芽菜、海苔...等等,算是非常豐富。

 

 
因為是菁媽羅羅佩(PONY)在吃,所以一直問她們口感怎樣,
她們都是報以微笑告訴蚊子很好吃、很棒...
不知道你們是客氣,還是不知我正在認真默寫食記,需要你們多一點描述啦~!
像電影「食神」那樣~下次知道怎麼說了厚^^
 
菁媽齊齊補捉的可愛模樣>
又帥又可愛捏~只是一直啃手指,很好吃嗎?!>
寒天甜點(單點$40)
配色搶眼,底下的糖水很甜但是我甲意啦~
上頭香草冰淇淋味道沒被蓋過, 
紅豆也很優,雖然寒天沒啥味道~但整體還不錯!
 
刨冰(單點$40)我沒有選抹茶~挑了牛奶+香草冰淇淋口味的。
 
這款冰品送上來時,晴晴就一直大喊她要吃、要吃^^
蚊子要拍照介紹一下~羅羅晴晴等待~說蚊子阿姨正在工作ing
後來看晴晴吃的很開心呢!
臨走前~繼續狂照ing>

 
*享用完午餐~意猶未竟還沒聊開,So我們一群人換個地方繼續小聚!*
 
【店家資訊】

總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8號
電話:02-2721-6688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