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出現桃園地區的口碑券,這次是20顆的小籠包免費體驗~

但是宅配150讓人卻步...

後來由愛評幫友琳暐爸的分享~才朱道可以自取啦(YA)

馬上下標給它換下企!大頭柑

口碑券>

老妹Emily為了享用免費的午餐&電影,也潦落起的加入愛評網PO文兌券~
我說我們二姐妹的思考模式還真異於常人ㄚ!


口碑傳遍桃園一帶、傳說中的「好吃小籠包」,
就位於
龍潭中興路與武漢路口橋下(對面有7-11可以現場兌券^^Y)
距離
蚊子家不用十分鐘就能抵達,
再次感謝老妹
Emily大力相唷!

事前,先撥好電話給林老闆詢問營業時間~
我們二姐妹便直接殺過去取貨了~急的咧!
大頭柑

林記手工小籠包>
這家小籠包沒有店面,一輛發財車充當活動廚房,老闆 林 先生從大清早開始雙手就沒停過,現場製作一籠一籠現包現蒸的小籠包,一做就是28年,已成為桃園地區遠近馳名的老字號。(摘自愛評網)
 

 一抵達現場,林老闆誤以為我們是另一個預約的愛評幫友,
一直跟我們說已經包好等取件,哈!誤會~誤會!!

還有一位路人以為我們是學生寫作業,到處拍照取材(託老妹的福沒有再當大嬸);經過閒聊才知道這個路人是阿嬤的長子,賣小籠包的林老闆是老么,還有一個女兒在當高中老師。彎彎(2)
 
與阿嬤來一張合照>
客氣的阿嬤一直說自己很醜別拍太多張~
不會啦~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!
 
據說林老闆每天從一大早五點多開店,每天都得蒸上百籠的小籠包;有時候生意好,大概12:00左右就會提早收攤,所以自取的冰友記得先電話詢問唷!
阿嬤忙碌的包著小籠包:大概5秒就一顆
 
「林記手工小籠包」只有一種口味,但是這一種就能同時吃到韭菜和高麗菜兩種菜色;目前傳到第二代的林老闆,承襲了父親的配方,使用高麗菜、韭菜、青蔥、洋蔥黑豬肉為餡料。(摘自愛評網)
 
出爐的小籠包冒著水蒸氣與香味>
每一顆小籠包都需要花費相當多的前置作業,從清晨就開始忙碌,才能將蒸籠裡一顆顆的好料呈現在客人眼前。(摘自愛評網)

 林老闆負責打包與招呼工作>
我們隨意拍照時,看到發財車前掛著『食尚玩家』的採訪照,
閒聊中得知週二12/29衛視中文台的節目也要到此採訪~老闆真是太懂得行銷了~ 大頭柑 

○○○回到家,迫不及待的打開享用當早午餐○○○
林記手工小籠包>
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所以已經有點冷卻,
不過聽林老闆強調過麵皮經過改良,即使冷掉也不會變硬。(註)
註:麵皮部分採酵母菌發酵,同時按祕方比例混合了高筋麵粉與粉心兩種麵粉,以中和掉高筋麵粉冷掉後變硬的問題。林老闆說:「這是我們家的小籠包即使冷了吃,還是Q彈好吃的秘訣!」 

附的沾醬是自製豆瓣醬油:不會辣也不會死鹹>
餡料中的黑豬肉先經過醃漬,
肉質較Q也較香,使用黑豬肉想必也提高了不少成本。
剖開後的斷面秀來一張>
單一口味卻讓人吃不膩,一顆小籠包裡就能吃到韭菜、高麗菜、青蔥、洋蔥等各種菜;加入洋蔥倒是很少見,林老闆表示:「洋蔥口感鮮甜又能平衡肉餡的油脂,能讓小籠包吃起來爽口不膩。」:不過打嗝後的味道很可怕^^”
看看齊齊老杯夭鬼的樣子
有機會,大家也來品嚐看看這種特殊的小籠包與林老闆&阿嬤交關唷!大頭柑

蚊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