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你們沒看錯!籤運很好的蚊子又抽到免費體驗的商品^_^Y
~只能說我跟統一真的很有緣份啦~
先來瞧瞧我這一回的體驗內容:
【產品名稱】統一Dr.milker極鮮乳全脂
【產品市價】NT.33
【產品容量】250ML
【體驗數量】一組六瓶
【保存期限】11
=>因為忙著年終考核+報稅,所以只能挑週末來拍照&體驗,好在保存期限夠長
等了好久的Dr.Milker極鮮乳終於在1/20送到手上啦~卡券卡超久><
廠商直接用自家的黑貓宅急便-低溫宅配(難怪可以免運費)
並且貼心的用泡棉把每瓶牛奶完整的包裏好。
同時為了不讓PE罐或罐裝包裝影響牛奶的原始味道,Dr. milker瓶身特別以黃金比例五角玻璃瓶做為設計概念,讓玻璃瓶保存鮮奶最佳的原始風味。
齊齊開心又期待的在一旁等待
外包裝上打上鮮奶濃郁絲滑的精緻緞帶,在瓶身暈染出代表幸福的顏色,讓人在品嚐Dr. milker時如同開啟一份完美的禮物。
記得不可微波唷!
Dr. milker的乳源100%由五梅獎牧場新鮮直送,再以全國唯一膜過濾技術,保留最多乳鐵蛋白(註),每一滴鮮乳皆獲得『中華民國乳業發展協會』最高評鑑極鮮、質純、有保護力,是鮮乳界中的「頂級精品鮮乳」。(引自愛評網)
註:乳鐵蛋白(資料來源自奇摩知識+)
長庚兒童醫院實驗發現,牛奶或母乳中的乳鐵蛋白能夠對抗腸病毒。嘉義長庚兒童醫院指出,牛奶或母乳中含有的乳鐵蛋白成分,是一種醣蛋白,普遍存在人體及哺乳動物體內,該院在實驗室及細胞培養分析過程中,都看到乳鐵蛋白阻止腸病毒進入細胞,且不僅對腸病毒七十一型有效,同時發現對克沙奇和A16型等基因型腸病毒,也有效果。研究也發現,牛奶中的乳鐵蛋白,抑制病毒的效果比母乳好五至十倍,該項研究成果將在近期國際醫學期刊發表。
近年來,隨著生物工程技術的不斷發展和成熟,許多國家開始注意到乳鐵蛋白的實用價值。科學家們利用分子生物學原理,在實驗室完成了對乳鐵蛋白功能的研究,並進行了臨床試驗,確定了它對人體所具有的七大功能,即:
1、 具有廣譜抗菌作用
2、 具有抗病毒作用
3、 具有抗氧化作用
4、 具有抗癌作用
5、 調節機體免疫反應
6、 調節胃腸道鐵的吸收
7、 同藥物的協同作用
所以有上述這麼棒的功能~當然要和我的寶貝小情人-齊齊享用啦!

這一次要傳達的是幸福又溫暖的感覺~
所以要先讓冷藏的統一Dr.milker極鮮乳全脂做個全身SPAo(ω)o
~隨著氣泡與熱氣越來越多~
齊齊知道有的吃~已經急的在抗議啦!(我說有那麼急嗎-。-)
看看齊齊滿足又開心的表情~就朱道有多喝啦^^>
好喝到翹腳呢!
在此也提醒各位姐姐妹妹們:「喝溫的老的慢」
溫過的Dr.milker極鮮乳滑潤爽口,口感讓人一飲難忘、好喝不礙胃!
給自己一個輕鬆無負擔的犒賞,強力推薦喔!!
蚊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