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滴~蚊子又抽中好康了^.^真速不好意思啦!
這是第一次吃必*客以外的比薩說~希望會是一次很棒的美食饗宴

中午接到達美樂分店的確認電話,又在愛評網看見陸續發表的感言,
真的是口水淹沒整個辦公桌ㄚ...
達美樂創業界先例,邀請晶華酒店法國籍的西點行政主廚羅倫(Delcourt Laurent)加入研發團隊,採用法式千層酥的烘焙技術,製作出全台首見的帕芙(Puff)餅皮,五星級主廚的獨家配方,創造出鬆軟香酥的全新口感。(引自愛評網)
帥勾一枚:晶華酒店法國籍的西點行政主廚--羅倫(Delcourt Laurent)
 
盼到準17:30分下班~外送的比薩來囉~趕緊飆車回家享用!
 
蚊子體驗的是超級豪華型的「羅倫帕芙(千層)比薩」:餡料有美式香腸片、火腿、義式香腸丁、洋菇、洋蔥、青椒的"超級豪華"口味!(全都是我愛吃滴)
這次羅倫千層比薩強調的重點在於手拍、唯一手打餅皮
『羅倫千層比薩』是以黃金比例混合低高筋麵粉,並加入純淨自然的紐西蘭奶油揉製而成,過程中麵皮需層層相疊,烘焙後才能造就如千層酥一般、鬆軟香酥的極致口感。(蚊子辛苦key自官網介紹)
~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有點像在吃可頌麵包or酥皮的那種FU
蚊子個人很愛啦!倒是一歲的寶貝齊齊吃的滿身、滿地...
不過,對於初次體驗比薩的齊齊來說~他能夠一次嗑完整塊比薩的六分之一片,真是大大出乎蚊子老木我的意外ㄚ,也難怪越來越抱不動了><
不朱道為什麼我的羅倫帕芙(千層)比薩沒有牽絲~嗚...
所以晚上店家打來詢問蚊子試吃後的口碑與建議時~
我強力要求起司以後要澎湃、海派的撒下企啦~~~
最後非常的感謝愛評網達美樂的合作&招待囉!
 
【達美樂促銷訊息+】
除此之外,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達美樂比薩細膩與雅緻的全新質感,2010年1月21日前上網訂購此一新品、另贈玉米濃湯兩杯,就能參加「轉寄好禮送比薩」活動,讓親朋好友也能先嚐為快!達美樂還有推出三款499元起的「主廚推薦之羅倫千層比薩套餐」組合,提供消費者更多平價美食的奢華選擇。
蚊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