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務界最佳品牌 中華電7連霸

中華電信連續七屆獲今周刊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,副總統吳敦義(左)頒獎給代表領獎的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(右)。 記者蘇健忠/攝影

電信業者拚服務受肯定,中華電信今年不僅建設4G火力全開,更連續7屆獲得《今周刊》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,獲獎紀錄傲視群雄。
今年中華電信囊括國內各大電信服務類及形象類共11項大獎,包括《天下雜誌》「金牌服務大賞」、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」、「天下企業公民獎」及《遠見雜誌》「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」電信類第一名,還5度蟬連《30雜誌》電信服務類Young世代族群「最常使用品牌」、「最想擁有品牌」,另外也榮獲《經理人月刊》「電信類最具影響力品牌大賞」、《數位時代》「數位服務標竿企業」年度總冠軍及「資訊通路及通訊產業類」首獎,在《讀者文摘》「信譽品牌」電信服務類更連續10年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。

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,中華電信是老字號,服務型態跟隨著時代脈動不斷轉型,10年前便開始要求員工調整服務心態,加強教育訓練,以真心、貼心、耐心的角度主動關懷用戶需求,讓消費者體會真正的「感動服務」,並每月派內部秘密客驗收成果。門市也全面進行改裝,橘、綠、藍3色線條象徵熱情、活潑、年輕的動力,服務流程也簡化得更便利。

擔任中華電信台中第二客服中心客服專員的賴毓珍,日前獲得《遠見雜誌》「金牌服務員」,去年無名小站即將關站之際,她協助父親過世的客戶謝小姐,將超過3萬張照片及2萬多篇貼文完整保存下來,一次次耐心解決圖文搬移過程中面臨的問題,不僅找回父女的寶貴回憶,還陪伴客戶度過喪父傷痛,從未謀面的兩人也因此結為好友。
此外,中華電信屬於綜合業務的電信公司,除了要求客服人員的服務語態與禮儀舉止,更重視多重業務專業知能養成教育,包括固網、行動、光世代、MOD及各項加值服務。

4G數位匯流時代,謝繼茂說中華電信將傾全力提升4G網路技術與品質,並不斷追求創新,未來一年除了4G資費包裝,更要呈現影視、音樂、導航、遊戲等4G加值服務的多元應用,尤其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遊戲類,將透過異業結盟,給用戶更多樣化的體驗。
未來中華電信更將積極轉型,以數位雨林的開放理念,提供行動監控、健康照護等全方位服務,為消費者打造智慧數位新生活。

附上網址: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323&f_SUB_ID=2952&f_ART_ID=5455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