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大溪:大艽芎古道

.發表在Yahoo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5063&prev=25071&next=25061

.發表在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45019109

 

桃園龍潭:小粗坑古道

 

.發表在Yahoo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3770&prev=13789&next=13585&l=f&fid=42 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3789&next=13770&l=f&fid=42

.發表在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12016964

 

讓我們〝桐〞在一起!

2012/04/20 16:05
 
「四月的桐花已經開了,到了5月桐花就會隨風飄落,讓人徜徉在5月雪的浪漫,沙拉知道三義和苗栗的油桐花最有名,今年又多增加一個口袋名單是土城的承天寺,對沙拉來說方便也近多了,這禮拜沙拉想請格友們一起分享那裡還有私房景點可以賞桐花,讓我們"桐"在一起一「桐」享樂,謝謝小妞」

是的,今年大家賞了不少的浪漫的櫻花,緊接在後登場的是雪白的桐花季。

小妞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你的賞花景點,也拍下那美麗的花影分享給大家!

也感謝沙拉公主的話題推薦,大家若有任何話題想提供給小妞,可以至留言板內告訴小妞唷!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