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麻煩大家在觀看文章時幫我 (點擊圖中的推薦即可每天都能唷!謝謝幫忙) 

我很忙、我很懶~

所以三餐老是在外

看到BlogAD徵選體驗『桂冠』冷凍調理食品時,

毫不猶豫的就報名參加了,而且是最後一天才報!!

很幸運的也獲得了【桂冠輕鬆生活】組合包產品體驗耶^^y

 CIMG8479  

俺大概有半年多沒參加部落客的寫手活動了吧!

所以收到這一箱『好料』其實寶貝齊齊比我開心

 CIMG8478  

一直以來~蚊子都是『桂冠』的愛好者,是我心目中調理食品的NO.1舉凡火鍋料、雲吞、湯圓、貢丸、包子饅頭…等等,都是堅持買『桂冠』滴~忠誠度之高,乃是因為品質優、口味讚,也常有創新品~不容易吃到『地雷』口味,所以很放心*^.^*

 600x80  

這次的體驗商品因為是廠商隨機分配的,

所以對於試吃的品項充滿新鮮與期待喔!!

寶貝齊齊還在一旁鼓譟的狂問我拍好了沒呢!?

 CIMG8480  

嘿嘿~讓咱們來點名一下蚊子分配到哪些口味?

義大利麵類:蕃茄肉醬、奶油培根、墨西哥香腸

炒飯類:鹹魚雞粒炒飯

拌麵類:炸醬麵

洋飯類:起司海鮮飯

 CIMG8487  

喔喔喔~看得老娘我口水直流的啦~

我們家齊齊竟然提議要拍合照(哇咧)

※還跟我說,他一次吃一種就好可以嗎...

 CIMG8484  

忍著饑餓,讓寶貝先挑選他『甲意』的口味

 CIMG8486  

▼只需要用刀片劃開小縫、毋須解凍丟進微波即可▼

 CIMG8488CIMG8491  

不到五分鐘,就是一道香噴噴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出爐 

奶油屬於鹹甜的那種,義大利麵不會軟趴趴的沒嚼勁~

 CIMG8499

您瞧瞧,可以吃得到好吃蘑菇&培根~

濃濃的奶油香搭配起司和淡淡白酒味,

讓歪嘴雞齊齊吃的欲罷不能、連連稱好

CIMG8502

蚊子選擇經典又基本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來享用▼

 CIMG8506  

滿滿的蕃茄&豬牛絞肉在其中,加上洋蔥丁&紅酒提味

Juicy的感覺完全不輸餐廳現煮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

 CIMG8508

▼有了【桂冠輕鬆生活】

公司在那遙遠邊疆地帶的我

不用再煩惱午餐該吃什麼好

 CIMG8560  

▼今天就來個鹹魚雞粒炒飯

 CIMG8561  

還沒微波前是硬邦邦的爆米花感覺,

巴特~應該看得出來配料很豐富吧!!

 CIMG8562  

▼微波後,很神奇的是米粒不結塊也不焦黏ㄟ~

※此乃採用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,才能有此效果

 CIMG8565

炒飯裡有:雞肉、洋蔥、紅甜椒、香菇、青辣椒&香烤鹹魚

入口瞬間鹹香微辣交錯的豐富口感,只有吃過的人才能體會

 鹹魚雞粒炒飯 

晚上下班的晚+懶得煮

又要照顧與滿足學生族的外甥女,靠【桂冠輕鬆生活】就搞定

CIMG8520   

外甥女子伶選擇起司海鮮飯

   CIMG8518  

還沒處理前像是冷凍馬鈴薯泥

 CIMG8522

微波過後,香濃的起司奶香

搭配口感Q彈的鮮魷與蝦仁

更有胡蘿蔔、花椰菜等蔬菜

就是一道豐盛又營養的晚餐

CIMG8529 

蚊子俺就吃吃炸醬麵

 CIMG8519  

炸醬麵使用豆瓣醬、甜麵醬搭配而成,

加上道地食材豆干、毛豆,完全不馬虎

甜中帶鹹、不會太油膩,又香味無比~

炸醬麵CIMG8532   

我又半夜爆肝熬夜寫文,買不到東西吃~

趕緊將庫存的墨西哥香腸義大利麵請出來

 CIMG8636  

有德式香腸,加入洋蔥、蕃茄粒、鮮奶油、

墨西哥青辣椒、培根、青豆仁等食材...

※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與吃培根感覺頗類似

算是一道食材及味道都極為豐富的義大利麵

 墨西哥香腸義大利麵  

這一次體驗的【桂冠輕鬆生活】系列:是針對現代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個食化微波即食產品。對於我們職業婦女來說是省時又方便的好幫手,而且口味超多、可以不用苦思每天該煮什麼才好!?又能天天變花樣,只需準備輕鬆生活在冰箱,要吃隨時拿出來,花費5分鐘,就能填飽肚子,真的是『煮的好不如買的好』

 600x230 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這回的『粗()』體驗~希望你們也喜歡^^

以上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!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