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榮幸平常沒機會到五星級飯店的我~
每次都能藉由部落客的活動見見世面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3767&next=23712&l=f&fid=63

100/08/13(六)這天,
蚊子有幸到台北五星級的『晶華酒店』參加一場部落客的座談會

週遭除了有許多的名牌店以外~
飯店內更是富麗堂皇&氣派ㄚ~



就是標示不夠清楚,要很仔細找活動地點(汗)


好榮幸平常沒機會到五星級飯店的我~
每次都能藉由部落客的活動見見世面!

在還沒參加以前,對於活動主題
->十小時吸引力魔法,生理期夜晚實現!
以為是要教導我們如何善用女性魅力一類

結果,到了活動現場才知道是『誤很大』@_@
拿到活動介紹與講義,更加確認自己沒進入狀況~

蚊子因為比預定時間早到將近一小時,
所以能夠比其他人更充裕的拍照、聊天

你們看看這一堆的『伴手禮』也太多了吧><"


今兒個重點是蕾妮亞×味全生技的聯合座談會
因此現場擺了相關的產品展示(好消息是伴手禮都含)

資工彌代言的味全生技-生理湯
是第一瓶生理期適用的女性保健品


~咱們把鏡頭轉到場外嘿~
隨著時間逼近,大家陸續抵達、簽到~

竟然還有人,直接從機場帶著行李趕來參加座談會~拼!

~好豐盛的下午茶甜點ㄚ~



就連茶與咖啡都有專人打理
根本不用自己動手~只要跟服務人員說要coffee?tea?or???


活動進行前:偷拍講師和知名部落客:貴婦奈奈


可以和一些平常在網路與格子交流的冰友
『誠懇鬥陣』&面對面交流,感覺挺好的!

我就遇到了同是阿虎的格友:堂本雯雯^^
二個人之前為了減重而認識,如今卻死命的狂吃~哈)))

其他的網友與格友們也是把握時間祭五臟廟~
不得不說『晶華酒店』的下午茶甜點還不賴ㄚ



這次座談會的甜美主持人,看過很多她的廣告~
但,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ㄟ?(噓~請私下告訴我!)

座談會的開始是由臨床心理師:周舒翎

介紹賀爾蒙與睡眠間的相互關係與影響
並教導與傳授我們一些『好眠小秘訣』

▼再交棒給味全生技的營養師:傅之烜
由她來解惑我們生理期間的禁忌與迷思

 
例如:生理期間真的不能吃冰嗎?
吃巧克力可以改善生理期不適嗎?
吃止痛藥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嗎?
可以在生理期進補嗎?…等等問題

※生理期要盡量的排,不能亂補!
『舊血既盡,新血復生』~『排淨』才是生理期調理重點!!

 
▼緊接著,再由人氣部落客作家:貴婦奈奈
分享她日常生活中與『大姨媽』的愛恨情仇
幽默又切合我們的過往經驗逗得大家哈哈笑

要說起來~蚊子俺從小三開始就有MC算是超激孽緣
一直都在固定使用特定的品牌,『蕾妮亞』還真沒用過~
要不是因為他們的介紹,都不知道他們有那麼多系列ㄟ!!


很慶幸的是自己與『好朋友』這二十幾年來很少有遲到or經痛~
But就是量太多,常在7~9天週期~讓我夜夜睡不安穩、怕外漏!!

參加這場座談會,我才知道台灣有1/5女性生理期夜未眠~
有人到了四十幾歲還會沾到血要洗床單的好嗎?!(我小case)

來賓回答現場部落客的提問,
問題就在汽球中,必須撮破它
結果,大家都很害怕爆破聲響


最後,活動在來賓打破『經痛、失眠、外漏』中,進入尾聲!

▼與來賓、主持人&阿虎格友-堂本雯雯合影是一定要的~
看著照片中壯壯的自己,我~我~我又該減肥:Fighting

.格友-堂本雯雯與可愛主持人合影

.格友-堂本雯雯與達摩行銷的二位公關合影
<※以上照片請來此自由下載領取嘿~wink

蕾妮亞有好棉更好眠~
3D超吸防漏:長40cm


獨創的兩段吸收體,前後防護不怕漏
棉柔觸感,聽說好眠無憂10小時耶!!

蚊子我期待它在下一次的生理期造訪時的表現
到時候,我再另外來一個『番外篇』試用報報
感謝蕾妮亞×味全生技送給我們豐富『伴手禮』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