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貴婦夏日美足新寵 firo襪十天狂銷3000雙

夏天腳步近了!一到夏天,許多女性開始穿起短裙短褲,腳丫也換上美麗的涼鞋或個性夾腳拖,這時候,如果腳跟龜裂、太乾燥、腳紋多......,美麗指數因此大打折扣,那可就糗大囉!為了讓腳ㄚ皮膚變水嫩、減少厚的腳皮生成,多數女性不惜砸錢買美足保養品、定期做spa去腳部角質,也花許多時間DIY保養雙腳。花錢、花時間之餘,保養程序也相當麻煩!

不過firo水感美足襪解決了這個問題,讓姊姊妹妹們「不用刮不用搓」腳跟,只要每天穿上襪子出門,腳跟就可以邊走路,邊受到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的滋潤,讓腳跟輕輕鬆鬆恢復往日的光滑水嫩。因為保養程序簡單方便,不需要在腳跟塗塗抹抹、減少油膩的不舒適感,firo襪引發網路搶購熱潮,短短十天狂銷3000雙,目前銷售一空,業者表示現在預購,5/31才能正常出貨。

部落客Amanda就自認是一位懶女人,她描述自己是非得等到腳跟有傷口、擦藥痊癒後,才會認真幫腳跟擦幾天乳液的人。在試穿firo襪後,她說「我忙著工作沒注意到已經穿著它八小時,沒有任何不適......而且看到腳跟與前一天比,變得好水嫩」方便、快速的腳跟保養讓她直呼「這根本是為我這種懶人發明的,不必每天幫粗糙的腳跟塗抹乳液,就只是穿上襪子這麼簡單!」

另一位部落客大頭寶寶,則因家族遺傳,長期受到腳跟龜裂困擾。她之前使用足膜來改善腳跟龜裂問題,不過「效果大概只維持三個月左右,時間到了就要再用。」自從穿了firo襪,她只要碰到需要長時間走路,就會穿上這襪子,因為不只走起路來很舒服,同時還可以保養,「腳跟龜裂本來就需要長時間保養來改善,有了firo襪,我就可以隨時保養自己的雙腳啦」

firo襪因有特殊的水感凝膠設計,所以只要穿襪期間,雙腳腳跟就能持續受滋潤,讓皮膚變細緻。也因此,不論是平日沒時間、不喜歡繁複保養程序的懶女人,在意從頭美到腳的名媛貴婦或水水們,還是需要久站的粉領族…試穿過的都大力推薦!而且保證100% MIT台灣製造,品質精良,製作時間相對一般襪子更久,愛美的女性千萬別錯過搶先體驗的好機會,想預購者,動作要快,避免一到貨又搶光缺貨!

● 夏日美足,firo水感美足襪網址:http://www.fir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