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kiss要品嚐最即時的美味(同場加映人氣商品:冰奶吐司)
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56714


久仰網路名店《美德糕餅舖》的大名,
初次見面是在大江2010桃園第三屆10大伴手禮的票選現場
當時美德的店員送給我們家齊齊很多試吃的,
他們家的展示乳牛+公雞公仔很受寶貝的喜愛,
所以蚊子我把手中的一票投給《美德糕餅舖》
得知他們榮獲2010桃園十大伴手禮以及第三屆金牌好店
得獎作品就是招牌「黃金千層蛋糕」我們也算有貢獻到厚^^

很高興,這次在愛評網眾兵家殺出一條血路~
獲得《美德糕餅舖》家的『黃金千層蛋糕』免費嚐鮮機會

馬上在隔日1/22()下午衝到桃園八德取貨去
(聽說,在我們前往的同時又冒出一張八塊餅的券,可惡>"<)
(照片中的背影是路邊玩沙沙的老公海沙,我們又巧遇囉^_^)

一進入店面就是先到處東拍、西拍的,
古色古香的環境,真像是一家茶藝館~
不說有誰會相信這是一家糕餅店ㄚ?
▼應該只有這個西點櫃勉強看的出是賣糕餅的店吧!
美德的可愛店員詢問我們是否來過?
沙沙很快的回答他們有來過,結果因為這樣以為我們是一塊來的~
故傳說中的大方試吃竟然沒有在蚊子眼前出現,我們也不好意思吵

(而沙沙也在領到黃金千層蛋糕後,與我們道別離去)

▼這一條就是我們今兒個要兌換的黃金千層蛋糕本尊heart
<上面還有桃園縣長:吳志揚的親筆簽名>
▼一旁也有獎牌&得獎頒獎的照片▼
(當時真想大喊:我有投你們一票喔!)
後來,正在忙的老闆娘看到我正在到處拍照~
主動拿了他們家的鮮奶凍給我試吃,好香醇柳
一吃就上癮的蚊子便主動要求店員拿一些蛋糕給我們齊齊
於是,我們家齊齊立馬得到了二塊鮮奶酪,吃得連連稱好ㄚ
(齊老杯看寶貝吃的開心,連說當小孩真幸福,走到哪都有的吃!!!)
任務完成,提著兌換到的黃金千層蛋糕
和現場加買的冰奶土司,準備Go Home
~讓換券的正主角兒:齊老杯來一張~
齊齊看到了,直說他也要學把拔拍YA
就這樣在店裡拍了起來(都不看鏡頭><)
肥到家,當然是快速的拍一拍要解決它囉^^
泥砍砍,這黃澄澄的黃金千層蛋糕多勾人ㄚ
8層輕乳酪+2層重乳酪比例與口感的完美調和
掛保證:不含任何防腐劑,也不使用化學添加物
覺得拍的不夠生動,又搬去大溪公園再繼續拍個夠
難怪寶貝齊齊很擔心這些黃金千層蛋糕會被熊吃掉
(我說寶貝你多慮了,玩具熊都吃你的口水啦~)
有別於一般蛋糕蓬鬆、軟綿綿的口感,多了層次
濃郁、香醇,不乾也不會過甜,更多了淡淡奶香
不愛起司酸甜口感的齊老杯全讓給蚊子齊齊共享
真是苦了我日益增加的體重ㄚ
下次,經過美德~拜託也讓我大方試吃,才知道要敗哪個嘿
heart在此感謝本次《美德糕餅舖》&愛評網提供的試吃機會
蚊2
店家資訊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
電話:(03)3615-913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