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年內告白了七次~
蚊子愛評網從小小秀才到現在的貢士
終於讓我吃到赫赫有名的『嘉味水餃』

這次要體驗的是我瘋狂熱愛的【九層塔】口味ㄟ,
市面上還沒看過這種口味的水餃,一定要報名的,
從報名就一直引領企盼著配送之日到來
(只差沒立個望水餃檯)

對於【九層塔】的熱愛已有二十餘年之久,
(我超愛九層塔的啦~做菜不搭尬的也硬要丟幾片~"~)
特別是那九層塔炒蛤蜊、塔香海瓜子、青醬義大利麵…等等,
喔喔喔))))))))))))))我的口水又流不止,再來去吃『嘉味水餃』

雖然知道【九層塔】是吸光性的食材,
容易曬黑~沒有白晰動人的機會,但是你們看過蚊子是白色的嗎?!
我全身黑的很健康~而且吃【九層塔】吃的超級開心
(Sorry!我離題了)

【知識+】
        九層塔的英文名字──basil,源自於希臘文──King,即帝王的意思,可見的古時候的醫療家是多麼珍視這種芳香的植物。

  在中醫藥學裡九層塔的學名叫「羅勒」,為唇形科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,適合在溫暖潮濕的氣候中生長。九層塔花期為7月至9月,果期8月至10月,通常在9月採收,以乾燥、莖細、無泥沙、雜草者為佳。
        功效:疏風解表,祛風消腫,散瘀止痛,活血通經。用於外感頭痛,食脹氣滯,胃脘痛,跌打損傷,蛇蟲咬傷,濕疹騷癢。
 


貼心的拉鍊袋設計,
讓還沒食用的水餃繼續完整保存。



有別於市面的『嘉味水餃』立體包法
讓每一顆水餃都精神飽滿的立著~^_^~



即使下水烹煮過後,
依舊驕傲的挺立著,
還多了晶瑩剔透感ㄟ


在烹煮過程中,不斷騷擾我鼻腔的九層塔香氣
差點讓蚊子失去理智吃起半生不熟的水餃說


吃水餃必搭的:味全水餃醬汁
(後來發現這根本是多餘的,因為水餃內餡的鹹度剛好)

你們看~起鍋後裝盤的水餃
那光澤度連我這鬼影小DC都感受的到啦!


~用筷子剖開來張近照~

撲鼻而來的香氣又讓我凍未條
(先吃一個再拍)

我的天ㄚ~我的天~真的好好吃喔!怎麼那麼好吃
水餃皮雖薄卻很Q彈,據說是手工揉麵方式製作而成

有沒有看到滿滿的內餡ㄚ!?
~肉是採用上等的嚴選豬肉,肥肉適中~
~沒有市售嘔心的CD味兒&冷凍味兒~
穿插其中的嫩綠九層塔脆甜好吃不咬舌。


蚊子連續2天吃了三餐的『嘉味水餃』(很愛吧!)
連寶貝齊齊也頗愛品嚐唷(哈~!替我們省好幾餐~金多謝!!)



我沒有使用其他料理方法,
是因為『嘉味水餃』還有很多口味可體驗~
下次再獲得體驗機會再來分享其他做法嘿!


口味有:高麗菜、韭菜、玉米、胡瓜、泡菜、芹菜、九層塔、素食、綜合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團購,一包50顆售180元(平均每顆3.6元) 
季節性商品:綠竹筍、蘆筍一包50顆售250元(平均每顆5元)


嘉味水餃
http://www.jiaweifood.com.tw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aweifood
網路訂購專線:03-3391309 (週一~週五10:30~17:00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