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06(三),晴時多雲
這天與羅羅的麻吉:佩佩(Pony)相糾
一起手勾手到洋旗牛排餐廳吃好料。

(沒想到餐廳就位在愛評總部的隔壁柳)

heart牆面上及柱子貼有目前的促銷方案heart


下午茶看起來好吸引人喔!heart
(才$160吃這麼多,台北郎真幸福)


扶階而行,服務生隨即上前確認及迎接我們。

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片挑高的木製天花板
和明亮、濃濃歐風鄉村調的擺設與佈置


就定位後馬上亮出俺的口碑券,
讓服務生露出『意會』的一笑。


翻到口碑券專屬體驗的菜單給我們點餐

再一次找回經典的滿足與感動!愛評專屬特餐買一送一
店內套餐買一送一(指商業午餐)
- 套餐內容:主餐-義式烤墨魚飯、咖哩海鮮麵、青醬雞肉奶油麵(三選一)
沙拉 或 前菜 或 湯品(三選一)
麵包、甜點、飲料,總共5道。
- 更多餐點內容請參考洋旗牛排餐廳官網
需收10%服務費

~點完所有餐點後,開始例行拍照作業~

佩佩(Pony)一開始很拘謹,
蚊子要她活潑點,馬上比了YA讓我拍照
(真可愛)

洋旗牛排餐廳位於2樓150坪的舒適空間
每個桌位的間隔都頗為寬敞,不會有壓迫感


老闆從歐洲帶回來十九世紀的古董餐桌椅和擺飾,
溫馨又自然的洋溢在每個角落,讓人感覺很舒適。




~我特別愛這裡風格迥異、又美麗別緻的燈飾

店內的燈光其實頗為昏黃灰暗柳,
對於我的鬼影機拍攝是個大考驗;
幸虧我們用餐時段有熱情的陽光助陣
大家不至於看到黑媽媽、不清不楚的


拍完一圈回到座位上,
前菜和湯品已經送來~
佩佩(Pony)還幫忙喬角度及補光,真是盡責專業
我說跟羅羅出門已經很習慣我們東拍西拍了厚^^


大蒜麵包
脆脆、熱熱的很好吃,蒜味超濃郁。
佩佩(Pony)說吃不過癮可再續點,這麼好)))

(不過為了顧及身材與形象,我還是沒再續,懊悔!)

因為前菜和湯品只能選一個,
所以蚊子挑了大家強推的:香蒜烤田螺


軟嫩Q彈的田螺,完全沒有腥味~
微辣的黑胡椒+蒜味及洋蔥很Match
將麵包拿來沾juicy香氛的醬汁,好好吃喔!


佩佩(Pony)點的:海鮮燉魚湯
據說是她每到洋蔥洋旗必點湯品不為過,
濃郁的蕃茄湯底搭配新鮮、滿滿的海鮮食材
簡單說:蝦子非常厚實、海鮮湯很鮮~哈)))


一旁的服務生隨時觀察我們的用餐進度
並且不停的來收走餐盤、紙屑與補滿水

(哇~讓蚊子再次見識到王品級的服務)

我的主餐:青醬雞肉奶油麵
羅勒青醬加上特調奶醬,麵有彈Q沒煮太爛、但奶油不夠濃稠;
雞肉沒有先發步隊們說的很材、很乾的問題,煎炸的頗為酥脆;
(但我個人不愛這股燻製、燒臘味兒...)


佩佩(Pony)義式烤墨魚飯
我一直耳提面命的說很多人在愛評網寫會吃不飽,
但你們瞧瞧:這麼大隻的墨魚光看就很飽好嗎!?


搭配這麼鮮豔的餐盤,
那黑不隆咚的墨魚飯,
也就沒有看起來可怕,
(我們一致通過地瓜最好吃~噗!)


嗑完整隻墨魚後,過於鬆散、黏趴的墨魚飯~
讓我們二個非小鳥胃的女子完全吃不完ㄟ><
嚇的服務人員頻頻來詢問我們哪裡不好???
矮油~吃太多吃不下,只能說不是我們的菜啦!!cheeky


~頗受好評的甜點被我催促上桌了~
再次謝謝佩佩(Pony)充當ShowGirl


榛果巧克力幕斯
佩佩(Pony)說不會死甜,巧克力味很重(擺盤不錯看)


巧克力水果千層
由水果切丁堆疊而成、加上2塊千層餅乾
下層則是鋪陳巧克力、奶油蛋糕,不錯吃


蜂蜜柚子茶
綠茶包搭配一點點柚子醬,佩佩(Pony)說OK囉~
吃的很飽、有柚子味又熱熱就很不錯了(妳人真好)


事前有做功課:知道芒果汁濃的好~哈)))
真的超好喝的,很想續杯,應該是現榨的吧!?


~整體用餐氣氛與餐點水準都算不錯、愉快~
~有機會再約格友們來此享用超值下午茶呗~
在此感謝愛評網洋旗牛排餐廳的合作與招待
heart讓我們二人只花了三百多吃了飽、飽、飽午餐heart


實付金額:(280+280)÷2+56服務費=336元(168元/人)heart
 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F   (看地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