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慶生趴第三彈~
蚊子抽到BloggerAds提供的玫瑰藍海香氛SPA貴賓券
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這麼好運!

因逢生理期間,
加上颱風攪局,
乾脆挑9/20(一)農曆生日去當貴婦,
暫別一下忙碌的生活,喘口氣呗!

蚊子有想過要到台北體驗(想說裝潢肯定比較美、比較有Fu)
想歸想~”餅大”的我還是乖乖的到桃園館報到啦(在地郎要挺自己家鄉)
(是說,怎麼沒有給顧客專屬停車位or停車優惠ㄚ?!)

《DEBOLA黛寶拉》桃園館位於市中心
在某知名補習班的樓上,別走錯囉!
(看板名字不一樣???)

進入後看到是整潔、柔和中帶明亮的大廳
~偌大的休憩區~

~架上陳列著各式雜誌, 任君挑選~

美療師親切問候以後,
蚊子帶至一旁地中海風格的休憩區

遞上溫暖的毛巾與養生茶款待
並將客戶資料卡交予蚊子填寫

毛巾:滴上德國黑森林精油
擦拭瞬間,彷彿吸了一身的芬多精~清爽!

~養生茶:使用紅棗、枸杞、黃耆泡製而成~
淡淡的中藥香氣充斥於嘴中,甘甜好喝又不膩

在短暫放鬆的空間裡,美療師與我簡短的諮詢
告知今日SPA的流程,與需要重點加強的部位

接著,帶我大略認識環境~
再讓我好好的拍照與更衣!

~這是玄關處員工出遊的照片~
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喜悅幸福的笑容
想必在DEBOLA工作是件愉悅的事

 

 DEBOLA創辦人:呂耀華先生
 我始終相信,人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,因此,DEBOLA的每位成員,都要學會以愛為出發點,讚美並鼓勵,每一位想要成功的人,如此便能找到自己與伙伴的優點,凝聚出充滿信心、自我肯定、總是能完成夢想、永遠能創造幸福的團隊。(引自DEBOLA官網)
 


 每個SPA中心都會有的檜木烤箱

個人蒸氣室


 介於檜木烤箱與蒸氣室之間的休息區 
(好想賴在上面小憩一會兒)

藍色的芳療室大門


 每一間芳療室都有專屬的名字
特別以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命名
(上面清楚標示&介紹其由來)

~離去前,別忘了整理門面

這區的”給C”應有盡有
給客人使用的隔離霜&粉底液竟然是CD家的
(果然是貴婦才有的享受)

~拍到這裡,蚊子換裝去了~
黛寶拉家的毛巾都好厚實ㄚ,
不用擔心會著涼XXD

~佈告欄上有VIP會員的見證分享&心得~
也有本次體驗的玫瑰藍海香氛SPA功效說明
(上面提的症頭~我好像全都有>"<)

容易緊張的蚊子光顧了他們家香噴噴的廁所
(~架上、地上、角落-都有精油or香氛袋~)
要讚賞和介紹一下這裡的『免治馬桶』
超溫暖、超酥胡的,天氣冷坐在上面肯定更讚。
(俺只有在日本旅遊有坐過ㄟ)

因為體驗玫瑰藍海香氛SPA
浴室也要用玫瑰設計就是了?!

厚~沐浴精/洗髮精/護髮乳
清一色都是使用高級的精油柳

這是等會兒SPA要使用的精油&海鹽
精油有:香橙精油(放置床下聞香用)玫瑰精油、肌膚再生&新陳代謝複方精油
~海鹽則有死海鹽、甘油、鼠尾草精油、葡萄柚精油、迷迭香精油…等等~

嗯~好啦!
該面對的還是要『坦蕩蕩』的面對
躺好接招,任人宰割、翻滾吧!!
~以下是蚊子開格以來最大尺度☆超犧牲全裸入鏡~
(未滿18歲&不想吐的觀眾,請按上一頁離開,謝謝)

【體驗流程】玫瑰藍海香氛SPA/70~90分鐘~
原價:3,600元,目前特惠:2,800元(99/09價)


 舒服的開完穴以後,
美療師開始替蚊子輕柔的以精油&海鹽按摩
讓我徜徉藍海之中,身心充滿被愛的力量。

美療師秋芳告知蚊子:因為淋巴非常淺層~
So我只需要全然的放鬆、閉目養神感受即可

療程中,一度舒服的想大睡~
但精神向來緊蹦又閉素的我還是努力的睜著眼

平常放鬆心情及調養身體的方法
就是用一指神功敗家&寫部落格
再不然就是帶著寶貝齊齊逛公園
這次能夠享受3,600元70分鐘玫瑰藍海香氛SPA
真是件最幸福的溫柔呵護、舒眠中的健身運動ㄚ

SPA完以後本來是要全身包裹遠紅外線毯的,
美療師怕蚊子在35度高溫中暑,故選擇以蒸氣浴代替

蒸發完身上的海鹽、排出滿身的髒污,這時的肌膚已經彈Q、古溜光滑~^.^~
美療師遞上毛巾予蚊子沖澡,並交待別使用沐浴乳,免得可惜剛享受的精油

然後,再次回到芳療室做最後的保養工作
使用『再生精油』:香氛保濕與抗老整腹;
再用『代謝精油』:淋巴循環部位做加強。
~以上全部玫瑰藍海香氛SPA療程結束~

蚊子整裝&到梳妝台打理門面,
神清氣爽回到大廳享用為我準備的養生茶&綠豆薏仁湯

~與今日辛苦的美療師-秋芳(Fanny)合影~

 

在此感謝黛寶拉提供:超優質環境、療程中不推銷產品,讓顧客真正的放鬆身心,享受純粹的SPA~給大家多個Relax的好去處!heart
「DEBOLA  SPA / 黛寶拉SPA網址http://www.debola.com.tw/ 


 

      

【延伸閱讀】
酒食歐風朝◎◎◎蚊子慶生趴
西堤牛排【食記】◎◎◎蚊子補慶生&結婚紀念日
【蚊子慶生趴(1)】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★終於吃到傳說中的『王品』
【蚊子慶生趴(2)】紫色迷戀in陶板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