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蚊子這一次很跳Tone的報名參加「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」的試用,
讓家中已經五個多月沒出現的狗狗來體驗代言一下。
體驗的Huppy尿布墊共9片>
展開後的Huppy尿布墊:58cm*58cm
雖然,家中的狗兒狗女都已經進入青壯年~也受過良好的如廁訓練;
但老妹最大的困擾在於:牠們長時間待在室內,每天都要煩惱狗狗尿尿的問題,
帶出去上又怕來不及或趕不回家,狗狗在家裏憋的好可憐又辛苦;
 有時又下雨,弄得全身濕淋淋髒兮兮;有時在廁所還會踩的腳濕濕
 而且尿垢會造成嚴重惡臭味>_<
 
你一定要買哈比小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!(引用自經銷商之官方網站)
哈比幼犬尿布墊特色:
1.獨特裁縫設計,超強吸水力,瞬間吸收,防止尿液外漏!
2.材質特殊構造,尿液絕不滲透,保護家中地板!不用再二次清理!
3.高吸收聚合物,鎖住水分子,尿液不逆流,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!
4.神奇除臭效果強,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!
5. 獨特氣味誘導幼犬至尿墊大小便!!很容易的訓練小狗到固定位子大小便!!  
6.除臭效果不用香料,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!
7.戶外、戶內更換容易、丟棄方便!
8.超大尺寸,超耐時使用,不用常更換!
 

 
擺放到狗狗方便的地方>
 
有養狗狗的冰友、看倌們~蚊子一定要把這個好東西推薦給您!對於還在用傳統的報紙或是抹布的飼主~放狗狗出來,怕亂小便,報紙有油墨、吸收力又差,用拖把拖又累、又臭臭的><;所以要用專為狗狗設計的尿布墊,除臭、吸收力佳,用完就丟,一點也不麻煩,還可以維持環境衛生。
誰說養狗一定有狗騷味?Huppy尿布墊,狗尿尿再多,也容易清理。
 
我們家拉拉Benson屬於大型成犬,需要墊2片才夠>
不管是下班回家或友人來家中作客,若有難忍的尿騷味,總是讓人影響愉快的心情。只要使用Huppy訓練尿墊,家中不再有尿騷味!
這款狗尿墊只需二天更換一次,且較無異味,使用後以往難聞的尿味不見了,解決很大的困擾^_^y真的讓蚊子太驚豔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啦!!
看看Benson是不是很配合ㄚ
推薦另一用法:因為超薄設計、出門攜帶方便,
從此飼主們不需要擔心狗狗憋不住尿尿或大大在車上而吐血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