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7/30(五),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
這天與Mia相約在台北約會
難得沒有齊齊勾勾纏的時光真美好大頭柑
感覺在等候的月台都美呆了啦!
 
連搭個捷運,都能興奮的亂亂拍
(遠拍101大樓)
 
二人來到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超夯店:『伊莎貝拉風情館』
抵達時間11:40竟然還沒開始營業
於是,很愛拍的二人把握時間大頭柑
就對著半開的鐵門,死命的狂拍
<最低消費$99元起
一直到12:05分
店員先放我們進店裡就座,他們繼續清掃&整理
<歡迎來我家逛逛喔!
一踏入『伊莎貝拉風情館』的內部
果然是秒殺記憶卡的夯店,一整個夢幻、浪漫到不行ㄚ!
<這個鳥籠是結帳櫃檯>
<店內採自助式/不收服務費>
~趁著人潮還沒湧現,繼續狂拍~
☆每個樓層各有其特色☆
【這是一樓的空間與擺設】
靠近結帳櫃檯有個小包廂
很適合小家庭、三五好友不計形象的在裡面用餐
(我好想進去躺著吃喔)
蚊子沿著colorful的階梯步上二樓繼續拍呗!
【這是二樓的空間與擺設】
比較明亮、寬敞~陽光灑落在地面很有FU
 
【廚房】
【另外一種style的包廂】
Mia蚊子拍的三樓空間與擺設
這一區全都是沙發ㄟ
~好適合我這種大PP賴在上面唷~
等很久的服務生問了我們三次是否要點餐
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座位點菜
彎彎(2)
 
事前已經google過~
明白這家店的餐不太優~是家吃氣氛的店!
So就隨意亂點~
彎彎(2)
 
蚊子點了『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』$220
Mia點了『蘆筍雞肉義大利麵』$220
 
套餐+99多送『湯品』、『麵包』、『飲料』
(我和Mia選了紅茶和柳橙汁)
套餐再半價可加購沙拉或甜點,我和Mia都選了明治冰淇淋+55
 
在享用玉米濃湯和餐前麵包時,
味道甚佳到讓蚊子驚聲連連~想說網路傳言不可信!
但在吃過主餐後,
我和Mia都剩下不少麵~
這是第一次~我沒有把麵吃完
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瘦小、帶腥味和帶沙的蛤蜊
(比較起來~螺絲瑪莉Rosemary真的超好吃的大頭柑)
因為麵很鹹、非常鹹(但其實不怎麼入味)
所以二人把水壺中的水都喝光了
老闆ㄚ~其實只要在主餐用點心思,我想對於貴店是再加分的!
也希望你們大人有大量,別因為這些批評而氣結ㄟ...
 
在此耗費了二個半小時用餐,
蚊子Mia驚覺時光的流逝
急忙前往今日的主要目的地:『士林科教館』看巧克力展去啦!大頭柑
      

【相關文章】
【延伸閱讀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