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的夏天,就要來點冰冰涼涼的消消暑氣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2847&prev=19752&next=22655&l=f&fid=63

最近我們家齊齊最期待的就是收包裹和拆禮物了~
不用阿木我教,他自己可以想出一堆的展示POSE

這回蚊子我要試吃一款來自彰化滴很特別的麵包,
能夠得到試吃機會則又要感謝貪吃麻麻的無私分享
大頭柑


~打開內包裝共有四條四種口味可品嚐~
我拿到的是藍莓芒果芋頭榛果巧克力
大頭柑

其中的藍莓我還沒拍照就被齊老杯給終結了~
只好逼問他試吃過後的感想,是有這麼餓蛤= =

齊老杯說:甜甜的,吃的出來是藍莓~(廢言)...
蚊子:請你負責任的多形容一點>"<會酸嗎?酸甜還是?
齊老杯:不會酸~冰冰甜甜的不會很膩,麵包很好吃~

要知道這次試吃的冰鑽麵包
外觀雖然很像長條法國麵包
但口感是Q軟有彈性的那種

最特別的是特調的內餡,冷凍時像在吃冰淇淋~
放到冷藏退溫後,口感吃起來又像在吃奶油一樣


▼特別是在熱屬人的夏天裡~
冰冰的吃最好吃、最消暑*^^*
大頭柑
 

芒果控齊齊指定要吃芒果口味的,遵命!!


雪戀☆冰鑽麵包成份大有來頭,
頂級高筋麵粉、法國麵包專用粉、蜂蜜、安佳奶油
嚴選頂級原物料-調製各式內餡,一條只賣你40

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餡料呢?
雖然是一整條在中央走道~
舔一舔讓它均勻、等比散開
這樣整條的『胖』(麵包的台語)就灰熊好吃

就說齊齊芒果控,小氣鬼只讓我吃一口~哼!

晚上齊齊睡著後,蚊子偷切了『芋頭』口味的~
沒記錯的話,芋頭餡來自大甲的新鮮芋頭,香濃

完全不會死甜,很天然、很自然的口感,
帶點芋頭的顆粒,就是冰冰的芋泥香味!



隔天,把最後一條『榛果巧克力』口味給小祖宗吃
是的~你們沒記錯,齊齊也是巧克力控(謎之音:他有啥不愛吃的)

我覺得很像在喝咖啡的感覺ㄟ!?
而且是焦糖瑪其朵的感覺唷~哈!

這個口味應該是四種內餡裡最甜死人的~
螞蟻齊齊吃的可開心了,吃的全身髒兮兮


最冏的是這款麵包比較苦~
所以他只把裡面餡料全嗑完
留下剩滿滿口水的麵包給我吃,真是好兒子...


以上謝謝《麥仕佳》提供本次的試吃~
該商家還有熱賣的法式三文治&芋泥蛋糕…等可享用喔!

 

 

如何買?->《麥仕佳》服務專線:04-7518555   
網路線上訂購:http://www.mysc.com.tw或打關鍵字「麥仕佳」搜尋!
【免責聲明】以上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!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