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日期:2011/04/25 04:11

自由時報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「二○一一桃園客家桐花祭」活動本週六將在客家文化館熱鬧登場,當天除了有創意踩街、客家樂舞饗宴、桐花創意市集等系列活動外,整個桐花祭活動將持續到五月廿二日,內容有健走、音樂會、街頭藝人表演、桐花創意DIY教學活動,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桐花祭。

桐花祭開幕儀式將於4/30週六上午九點半在龍潭的客家文化館舉行,上午有「桐花歌舞嘉年華」、「創意踩街大賽」、「桐花創意市集」,下午客家文化館演藝廳則有「客家樂舞饗宴」,邀請知名客家藝文團體演出。

五月十四日有龍潭鄉佳安村的佳安賞桐健行,上午九點出發,健行路線為客家文化館→中正路三林段六一九巷→中正路佳安段↓客家文化館生態公園。

五月廿一日下午為「桐桃樂揚、花現幸福、桐花音樂會」,在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舉行。

而在五月一、七、八、十四、十五、廿一、廿二日,從上午十時到下午四時,在客家文化館會安排,桐花歌舞教學帶動唱、街頭藝人表演、桐花創意DIY教學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