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跟著我一起享用友人的愛心伴手禮:無價heart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0994&next=20962&l=f&fid=63

100/02/09這天,因為齊老杯抽中二張電影票
So蚊子找了電影咖:佩佩(Pony)一同前往!!
<要去前,他很不平衡為何他抽中是我去看~因為我騙他要寫文,噓~

▼這次的放映地點是前不久中樂透十萬的女星家滴產業
也是我不曾來過的電影城,外觀氣派時尚、內部也不賴



▼播放的電影是由古天樂+吳君如主演的『神奇俠侶』
相關劇情與討論請大家搜尋上PPS或租DVD觀看~


本文的重點不在這部電影,而是食物
▼來自好友佩佩(Pony)的愛心伴手禮
據她說這家的餅非常的有名,要我帶回去給齊老杯齊齊享用

聽說李製餅家出名的是鳳梨酥
但是佩佩(Pony)比較愛他們家的豆沙餅,要我們試試這一味
因為是好友的心意,所以是無價的(詳細價格請大家自行googlecheeky)

這一盒豆沙餅總共有8
很環保、很太陽餅的外觀^_^感覺要賞月時就會想到它


▼被俺家的齊齊甩了好幾下,所以餅皮散落了不少...
他實在是受不了誘惑,又很惱火蚊子老木忙著拍照不給吃

這一個標上『李』字切開來後,是淺淺的土黃色帶點綠意
入口後確定是「綠豆沙」的口味,搭配酥酥香香的外皮~
一點都不膩的奶香+清爽的綠豆內餡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
瞧俺家小祖宗吃的多麼的開心來的~
因為綠豆沙很綿密又入口即化,我想小朋友都會愛滴,
更何況我家這個愛吃的『夭鬼』+『歪嘴雞』的齊齊
<晚上,齊老杯還泡茶配著嗑咧,超讚的享受!!


而標上三個『●』的則是紅豆沙
和綠豆沙比起來稍微甜一點點
但跟市售的豆沙餅比起來,李製餅家的不算重口味


推薦愛吃傳統餅類又在意『甜度』的朋友們清爽新選擇
也再一次謝謝佩佩(Pony)的愛心與貼心陪伴我這一晚kiss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