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:本篇文章圖片多~請耐心等候!
最近,離家不遠的「東尼咖啡」突然成了熱門景點,
加上羅羅媽咪7/27於部落格的用心介紹,讓蚊子對老妹叨唸了好幾日,想要一探究竟。
選日不如撞日,我們於老公都不在的8/23()悠閒午後,帶著各自的兒女,
踏上了「東尼咖啡」的大門,朝聖來也。
<地圖>
【交通位置】
 〈中山高〉南下遊客在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往鶯歌→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繼續南下;北上遊客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往竹東,繼續北上,都在大溪交流道下,接北二高指引。
 〈北二高〉在大溪交流道(約64K處)下→往大溪方向→在台3線(員林路)左轉直行→右轉介壽路下坡→直行台4線往石門水庫→經過崁津大橋→接康莊路三段到內柵國小左轉桃59-1右轉接台7線(北橫)往復興鄉→經過慈湖、百吉隧道後立即右廻轉鄉鎮道路順著指標前進→在下坡的交叉路口左轉往阿姆坪,順著道路上坡即達。
【停車資訊】園區前備有專用大型停車場。
 
在地人的我們,專挑羊腸小徑節省路程(可省石門水庫的入園費)
會比一般人少走很多冤枉路唷!
 
店家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-1號
店家電話:03-3886677  

【營業時間】自上午09:00至下午21:00

東尼機構成立於1985年,從事運動休閒等工程及經營管理,2002年當董事長看到這塊土地時,便被它那瞬間變化的美景所吸引,因而浮現開發這塊土地的藍圖,Tony House因而誕生。Tony House在大溪鎮石門水庫邊,是東尼機構董事長所精心設計規劃,開放多年來,吸引了從各方前來休閒的人潮,經常有大型的各類新產品發表會、年青朋友拍攝婚紗照,社團聚會聯誼、大型車隊及重型機車隊等等舉辦各類的活動。因為園區面積够寬廣,休閒活動項目多樣化,可以帶著你的寵物一同享受香濃的咖啡、美味的私房菜及暢遊石門水庫。(資料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
 
 

湖邊的景觀雅座
為了提供一個無視礙的的空間,採用了超大片的落地玻璃窗,同時外加特殊的巧思,讓你坐在屋內,不會受到外面天氣變化的干擾而影響到你的視覺,它會讓你掌握到隨時的變化,真實的呈現各種不同的景觀,無論晴天或雨天。(資料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
 
  
庭園的空中鳥瞰
無論是從室內空間或室外空間向庭園看過去,園區的整體景致就是一幅實際的風景畫,在這一棟美麗的建築物附近就是園區專屬遊艇碼頭,由這裏出發可以暢遊湖面,雨後的彩虹、飛舞著的山嵐,伴隨著你一起飛揚,多麼美好。(資料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
花園景觀用餐區
一處一邊圍繞著花園,一邊面對著石門水庫的湖山美景,由於地勢高,當你坐下來時,會有如同坐在湖上的遊艇或山頂上的涼亭一般。(資料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
 
 
到達目的地,才知道「東尼咖啡」在「龍珠灣」和「大溪湖畔咖啡」的附近ㄚ!
 假日滿滿的車潮、人潮,果然是家很夯的景觀餐廳。
 
<入口處的迎賓木偶>
 
<等候區:沒人理我們~只好自己走進去,扣分
 
 
<等候區旁的小花圃&木偶>
 
<下午茶點心區>
 
<進入餐廳前的維尼熊與大白熊>
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隨即點餐(無供應白開水漱口解渴?扣分)
翻開Menu,上面標示的價格嚇到了我們二姐妹(一客都要三、五百起跳)
 
提醒大家:點完餐以後必須先到櫃檯結帳才會出餐唷!bingo
看看我們的花費就知道這一餐很傷重(對我們來說啦!)
 
 
緊接著,把齊齊丟入~ㄟ~放入店內兒童專屬遊戲區(不盡責的娘)
 
蚊子老木便樂的四處隨意照。
 
<兒童專屬遊戲區>
 
 
<散佈在四周的童趣木偶>
 
<店卡集錦>
 
<由室內落地窗向外拍攝的風景~有點小反光>
 
 
<室外的用餐空間~有噴霧式水氣消暑>
 
於蚊子到處拍照的同時,餐廳廚房邊有位疑似組長、總管之類的女侍者,不斷的用高分貝咆哮、怒罵其他員工,並且不時出現批判和威脅式語言(像是我警告你們、給我小心點、笨蛋、腦袋有問題之類的話),全然不顧周遭顧客異樣的眼光,這點令蚊子很反感,扣很多分。
 
上菜囉~趕緊把齊齊抱回座位!
(室內兒童椅只有三個,2個壞了,另一個快吃完才出現,扣分!)
 
<餐前濃湯~水水的>
 
<田園沙拉>
 
<老妹點的:東尼鄉村嫩前里肌排>
 
<蚊子點的:香茅檸檬椒蒜雞腿飯>
 
<姪女點的:奶油培根雞肉麵>
非常不挑吃的蚊子和姪女,對這裡的餐點猛搖頭,反正不會上精選文章,
我必須誠實的說:有「很大」的進步空間<=這樣就不會被告了!
 
再來,餐後甜點-茶凍,齊齊吃的很開心。
我們點的去冰紅茶,全部加了很多冰塊~”~再扣分!
 
<這張是齊齊又被漂亮姐姐吸走目光了...>
 
吃飽喝足,趕緊和店門口的布偶拍幾張。
 
<齊齊穿吊帶褲真的好帥唷水汪汪!我超愛的啦!
 
<最後在羅羅拍照的健康步道.躺椅上來張母子情深>
 
不談那些扣分的點~
整體來說吹著自然風、呼吸著芬多精的空氣、看飛舞著的山嵐,
遠離都市的水泥叢林及空調的世界,非常有益健康啦!
 
 
建議大家選擇平日來此享用美景與下午茶(飲料可續杯)比較OK
 
就此結束了我們悠閒午後時光~OVER
 
後記:姪女說「東尼咖啡」的View很棒(的確不錯!)
希望下次再度來訪和吃吃別的餐點。
 
我和老妹異口同聲的說:
「沒有下次,我們真的沒有打算再來唷!...」
姪女整路問為什麼~各位看倌們說ㄋ?!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