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爬文發現這個好用的專業去疤產品
正好可以讓越來越好動、全身上下越來越多傷疤的齊齊使用
 
這一條2 0g(市價$690)
來自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
 
有效修護各類型的疤痕
真是太棒了!!
 
.主要功能:專門針對皮膚修護所研發的專業去疤產品,只要在您的傷口完全癒合康復後,每天使用2-4次,將能有效修護疤痕,尤其以痘疤效果最顯著,使用約7~14天即可有明顯改善!(引自外盒包裝)
.產品成份:以洋蔥萃取精華、尿囊素、維他命B3、維生素E、蘆薈等成分製成。(引自外盒包裝)
 
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
沒有難聞、刺鼻的化學藥水味
入鼻是淡雅清新的蘆葦清香
(齊齊還會在一旁邊吸邊說好香)
 
使用短短七天後,
齊齊眉角指甲抓傷的淺層疤
如今已還他小帥哥本色
腿上抓破的紅豆冰
也逐漸淡化中
效果超級顯著
蚊子順便分享我如何消除、遮蓋臉上與身體的痘疤、疤痕、色素沉澱的撇步:除了勤於使用修護凝膠、霜類讓瑕疵盡快say bye bye外,還可使用遮瑕膏暫時性掩蓋~同時別忘了在傷口與疤痕漸漸恢復期,使用溫和的美白產品或是美容貼布~才不會留下難看的痕跡唷!!
 
更多除疤、無瑕密技請到夏日無瑕美肌大募集網址: www.skincare-123.com
 
【免責聲明】
1.此為個案,非每人均可達成。
2.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功效』,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