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每次辦活動、抽獎的資料也同步發表分享於部落格Blog

讓來這兒潛水或是觀看文章的朋友也能一起同樂並參與喔~^_^~

P.S.那就從這一次的第19免費住宿券抽獎開始呗 !!

 歡迎加入齊齊媽咪☆蚊子粉絲團     

     安琪拉夜未眠的百寶盒      

#FB粉絲團贈獎抽住宿券 Part(19)】活動說明看下方。
上回打卡,受到大家熱烈迴響的 #耘心田渡假會館 #宜蘭住宿 #飯店式管理
安琪拉小編要抽獎一位送免費雙人房平日住宿券(價值$2500-3500),耘心田A1館內的四大房型任選喔(文內有介紹),還送澎湃下午茶+二客早餐,老闆揪甘心ㄟ!!
以上沒有使用期限”(你沒看錯),以店家預約安排時間為准。
住宿券限定週日~週五使用(六及國定假日或連假入住需補差額)
文章介紹(耘心田渡假會館)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66909570

在粉絲團的活動開跑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angela0918/posts/1854915417900668

 📢 [得獎名單公佈]來公布下面這篇文章的得獎名單

【宜蘭五結/ #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 雙人房平日住宿券(價值$2500-3500)

定耘心田A1館內的四大房型任選,加送澎湃下午茶+二客早餐 

住宿券限定週日~週五使用(六及國定假日或連假入住需補差額)

以上沒有使用期限”(你沒看錯),以民宿店家預約安排時間為准。
得獎名單:@Peggy Chen
請得獎者在此則動態下留言+私訊給小編資料,才算完成領獎程序喔!!
私訊:哪一個獎項+姓名(本名)+行動電話+身份證字號後五碼。
範例:我是***得主/安琪拉0938000000/後五碼16888
領獎截止日為2018/07/1923:59前,逾期視同放棄資格,會重新抽獎或擇期再開跑抽獎!!

耘心田渡假會館雙人房平日住宿券得主-1070714抽出  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