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♡生活綜合┃國內外旅遊┃住宿┃美食分享
♡苗栗人居住桃園/走跳出沒。桃竹苗。台北。新北。宜蘭居多!!
♡如果有好吃的美食、不錯的旅遊景點,歡迎提供與分享喔^_^
♡【合作邀約,請來信再聯繫:angela_cwlee@hotmail.com】

.我的吃喝玩樂全記錄(狡兔有N窟)
.愛評網個人首頁(累計235萬人次)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cwlee
.窩客島個人網頁(累計36萬人次):http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member/view/26619
.貓途鷹TripAdvisor旅遊評論網(累計4萬1千多個讀者):https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members-reviews/angela_cwlee
.其他合作平台:瘋台灣民宿網/F100台灣宜蘭民宿讚(請見右邊側欄廣告聯結)

♡寫文的進度,永遠趕不上吃喝玩樂的速度ㄚ!!~
♡本格PO文沒有依照時間順序~全看接案截稿期限&心情而PO文

♡【免責聲明】※由於近期食品法、化妝品法規都越來越嚴格,再加上有發生一些檢舉事件,導致部分部落客需到衛生單位說明,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,也由於體驗案件結案已久,部落格已先將文章關閉or刪除~愛評網部分也陸續修正中)))

1.所有試吃.試用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!
2.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功效』,引自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隨著天氣漸漸變熱,蚊蟲也開始現蹤!

所以蚊子的姐姐妹妹開始開Party了>_<

 

被蚊子(不是說我)吵個三天三夜,就是殺不到牠(恨~)

每次為了撲滅牠們,總是要出動各式各樣的『機私』

 各式防蚊滅蚊工具  

噴殺蟲藥或防蚊液,或多或少都會對身體及環境造成負擔。

 不當防蚊方法  

各種防蚊缺點  

因此,採用古法的傳統蚊帳或是防蚊門簾是最佳選擇來的^^

防蚊門簾的好處  

<本次體驗以下產>

手工車縫超靜音多段式免穿磁植絨珠光紗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1入(隨機出貨)

 DSCN8905  

DSCN8906

分配到的花色是:蝴蝶飛舞(咖啡色)

正好與俺房間咖啡色的木門很搭ㄚ!

花色-蝴蝶飛舞  

   DSCN8912  

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紗門採用手工縫製技術:精緻花紋非常浪漫典雅

 DSCN8907  DSCN8908  

▼雙層包邊內置磁條和磁塊

 DSCN8913  

我們不想半夜為了追殺蚊子而睡不著覺,

安裝地點選擇我和齊齊主臥室(寢室入口)   

經過盤算與考量:避免齊齊開關門會粗魯的把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給扯下,所以阿木我選擇反方向將《防蚊門簾》安裝在門內。

   寢室入口

安裝前看了說明書

要準備以下工具~

前置作業:量好家中門的尺寸&將門框邊緣擦乾淨

 DSCN8909  

「專利魔術氈」沿著門簾上方邊緣貼齊

 DSCN8911  

DSCN8914  

魔術氈黏貼    

▼附贈的圖釘可用可不用

 附圖釘-加強牢固  

但是蚊子我怕時間久遠會掉落,所以還是釘了幾根圖釘加強一下

 DSCN8930   

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~免穿磁條,分段固定安裝,大大節省安裝時間~

  DSCN8913

撕下魔術氈背貼將門簾從頂部和門框貼合

沿著門框邊邊按壓讓魔術氈更貼合緊密~

  DSCN8919

你們看,簡單的安裝方式連俺家寶貝齊齊都能輕鬆上手來幫忙呦

DSCN8920

登愣~輕鬆完工

門簾安裝完成啦

DSCN8931

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紗網採用優質化纖材料製成,透風性佳;紗門底部邊增加了重力棒,加重門簾的垂感,穿行自如,閉合速度更快,不易被風吹開,防風效果也很佳。

    T型磁條設計-穿行自如

▼你們瞧瞧,齊齊穿過《御工匠●防蚊門簾》後,很快就閉合了!!

穿越防蚊門簾anigif.gif     

T型磁條設計:無縫閉合,其吸合性及密閉度自然,比傳統的磁條作上下吸合、磁塊作分段吸合要優越多了! 

DSCN8928    

DSCN8929    

嗯~本次的DIY《防蚊門簾》安裝大成功

DSCN8932

DSCN8934  

產品購買網址:http://ppt.cc/laN62

【免責聲明】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安琪拉夜未眠的百寶盒♡

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草
  • 看到葉片式電暖器,我也有買一台欸,哈XD
  • 嗶嗶~重點錯誤啦~哈XD
    這台葉片式電暖器是德國的~頗貴~當時買得很心痛~但也用了15年囉!以前的家電真的好耐用ㄚ!!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07 08:57 回覆

  • cindy
  • 夏天蚊蟲真的好討人厭喔!!
  • 嘿ㄚ~所以要準備的防蚊滅蚊工具超級多ㄚ!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16 12:03 回覆

  • 成熟辣媽
  • 磁吸式的防蚊門簾,感覺阻絕外來的蚊蟲還蠻夠力的
  • 報告~我已經使用半個月了!
    這半個月真的都沒有被蚊蟲騷擾(除了打不死的小強)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16 12:05 回覆

  • sunnygo1798
  • 這我家也有裝,超好用的
  • 嗯~好用喔!使用半個月來的效果挺不錯的^^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16 12:04 回覆

  • mika
  • 還蠻美關的
    好看又實用
  • 花色沒有很花俏~但很實用!
    裝了半個月真的都沒有蚊蟲騷擾喔^^(除了打不死的小強)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16 12:07 回覆

  • Ting Mummy
  • 這真的在夏天很需要
  • 很神奇的好用喔~
    而且裝好就很少被蚊蟲騷擾了耶!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於 2016/06/16 12:08 回覆

  • Mandy Hsieh
  • 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NotoSansCJKtc; letter-spacing: 0.779999971389770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2, 244, 245);">FB Mandy Hsieh </span>
    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NotoSansCJKtc; letter-spacing: 0.779999971389770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2, 244, 245);">磁吸式的防蚊門簾家裡一定要裝,有小孩後家裡已經裝好多年 買過好幾代 這個新款很好用👍👍</span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