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比威是吸濕排汗、運動機能服飾&童裝的最佳選擇
 這夏好玩了!炎夏親子玩樂穿搭守則!
抗高溫出遊必備穿搭
「馬迷~今天我們去哪兒玩?」暑假熱情開跑,溫度持續飆高無極限!炎炎夏日,爸媽帶著孩子狂奔海灘戲水、樂園狂歡或從事各種戶外活動,最擔心的就是體溫較大人高的孩子「撐不撐得住」? 除了作足防曬功夫、補充大量水份,具有吸濕排汗的機能運動服飾,是精明爸媽的絕佳選擇!
吸濕排汗不怕熱氣纏身
別讓孩子不開心!傳統觀念只著重衣物要100%純棉材質,卻忽略吸濕排汗的功能。汗水濕濕黏黏、衣服濕答答,容易引發孩子白嫩肌膚不適,加速得到感冒的機會!機能性的吸濕排汗運動上衣,讓身體持續保持乾爽不黏膩!特殊蜂巢排汗設計,搭配潮流運動機能布料,快速透氣排汗,舒適感整體大提升!下擺修飾剪裁,各種身型都能輕鬆駕馭,多款運動服飾,今夏陪孩子盡情走跳超Happy!
貼心客製化印製好特別
「我是左左!我是右右!馬迷這是我的衣服哦!」不管雙胞胎、三胞胎或是整個家族的小朋友全在一起,都不會拿錯唷!上衣背面&褲子正面可選擇客製化印刷,大寫印上寶貝的英文姓名與專屬背號。陪伴孩子一同運動歡笑,每一件都是孩子最喜愛的活動衣物!
通過國家級檢驗品質保證
爸媽的心聲,我們都知道!Speedway斯比威堅持高品質原料與製作流程,希望陪孩子天天用笑容;開心體驗生活樂趣。全系列商品100%台灣製造,依循高標準環保製程,通過信心紡織品 Oeko-Tex Standard 100有害物質檢驗標準,Speedway斯比威擁有30年製作服飾,外銷至歐美國家的經驗,完全符合台灣及國際檢驗標準,優質口碑看得見!
與孩子創造更多美好回憶
科技世代下的孩子,生活不該只有冰冷的3C用品,而是需要更多親子互動時刻,純粹簡約、舒適簡裁的設計和材質,我們堅持為小朋友衣物的質感把關,日常生活、運動玩樂,兼顧安全機能。馬上帶著孩子出發,上山下海探索趣!
Speedway斯比威運動服飾 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peedway4fun.com/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eedway.ind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