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親子座談會  

哇喔~寫了快四年依舊屬於『迷你咖』蚊子

因緣際會下,獲得了『迪士尼』的攝影服務券

咳咳)))因為寶貝齊齊去年三歲半已經花掉阿木我二萬多的童顏寫真Q_Q

所以,這一次獲得這張券就把它辦活動送出去,推別人去『錢坑』(!!)

贈品-攝影禮券   

抽獎活動相關訊息:請見本篇【台北】與寶貝齊齊in『你的攝影棚』搶先看Disney Junior《小公主蘇菲亞》暨親子座談會(點選觀看)

 

就在102/05/15()的晚上21:00 

沒有智慧型手機與抽獎軟體的蚊子 

選用最古老的方式辦理抽獎>///< 

 DSCN6367  

 本次活動,部落格+愛評網共留言27 

扣掉一個事前就棄權的朋友:灰煮婦 

有沒有看到自己名字或是熟悉的人名!? 

   DSCN6368  

 ~臨時找來的抽獎箱~ 

 DSCN6369

 ▼寶貝齊齊對於自己是抽獎人異常的興奮,還知道要搖一搖再抽▼

大頭柑 

 齊齊抽獎中   

為了怕流標,我請寶貝齊齊抽了二張~ 

 DSCN6372   

第一順位就抽到了好朋友: 小草

※深愛Shali阿姨的齊齊馬上狂問:那抽到小草阿姨,莎麗阿姨可以跟他拍嗎!? 

 DSCN6373   

第二順位抽到了愛評網的朋友: 羅傑

   DSCN6374   

我們可是非常公平、公正的,(認真的點頭) 

但是沒有公開XD下次來「錄影」記錄好了

  

經過私訊詢問後~ 

小草的寶貝還在肚子裡, 

新手爸爸羅傑五月也沒空 

哈~真是監介要流標了>< 

 DSCN6375 

好險,齊齊有抽第三順位:金貝貝 

這位新朋友蚊子我完全不認識>_< 

 DSCN6384   

幸好,我問了幾個社團~ 

小愛媽咪那兒找到得主 

攝影服務券順利寄出^_^~ 

祝福金貝貝媽咪拍攝愉快 

大頭柑

期待下一次辦活動時,我已經是『大咖』『紅牌』有人贊助獎品(!?)  

※以上純屬本人的「胡言亂語」和妄想,不需要理會與過度解讀,OVER 

DSCN5621  

DSCN5622  

迪士尼授權攝影寫真  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