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全新自創品牌Planet
重金打造高階款微型投影機

Planet加入火熱的微型投影機戰局 主張親民價格 擁有高亮度精美畫質挑戰市場
微型投影裝置泛指重量1公斤以下的可攜式投影機,多搭配LED燈泡取代傳統燈泡,擁有方便攜帶、壽命長久之優勢,但畫質和亮度一直都是微型投影機無法突破的瓶頸。台灣自創品牌Planet決定突破這個缺陷,招募了來自臺灣各光學及電機大廠的研發技術人員,以豐富優異的投影機設計經驗,投入重金打造全新的LED微型投影機PW-600,採用先進的美國德州儀器DLP晶片,和德國歐斯朗LED光源,最高流明度可達600流明,更強調獨家劇院調校技術,讓電影或照片的色彩呈現更加鮮豔飽和,同時為了加強商業功能,以清晰會議影像調節,讓簡報的細小文字或表格線條,更加銳利清楚,一台小小的微型投影機就能擁有高階劇院型等級的畫質呈現。
Planet表示目前市場上超過一半的投影機品牌產品多為中國製造,但Planet堅持100%臺灣製造,才能達到理想的最高品質。目前價格也訂的十分親民,只要兩萬出頭就能擁有劇院級的視覺享受,並且強調終身保固,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。此款微型投影機總重量僅僅800克,跟一般平板電腦差不多,輕便好攜帶,外型更是跳脫傳統的銀灰色,推出限量版的時尚藍色,無論是外出工作、與朋友聚會或是居家觀影,都非常的實用又具有生活品味,是喜好享受大螢幕的消費者最佳選擇。

更多訊息請上Planet官網:www.planet-projector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