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"I Like x I Share 分享x"影像展已經於327在網路上正式開跑,從六年來上千則作品中,精選出30則感動之作,這裡有偏遠地區孩童們及台東家扶中心孩童的生活點滴。 透過相機,就像是透過另外一雙眼睛靠近孩子的世界。 大家從這樣的過程看見孩子最簡單的開心,也讓孩子慢慢願意分享他們的世界,開啟更多的創造力。現在起我們邀請您,加入Sony Taiwan CSR粉絲團,就能看到這些孩童用心拍攝的影像,裡面有許多對家鄉與家人的愛,用最單純的畫面拉近彼此心距離。

120410  

請透過網路的力量,大方的給他們讚許與喝采,也把這樣的感動傳遞出去。
SONY CSR 分享X愛活動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yTaiwanCSR/app_221123334662092
SONY Taiwan CSR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yTaiwanCSR 

分享愛-2    

這張照片讓人看了嘴角不自覺的跟著揚起微笑*^_^*

 如果可以,真想拋開一切的煩惱與不愉快:境隨心轉 

人生短短幾十年,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;
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就愛,無謂壓抑自己......
但能真正做到如此灑脫的卻寥寥無幾()
 

分享愛-1  

所以~看到這篇文章、這張照片,

如果你不知道該說什麼,那就不要說話,傾聽點頭微笑就好! 

我告訴自己『一次深呼吸.一次好心情』

我無法改變環境,但是我能改變心情:Fighting)))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