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膜多酸性成分易傷皮膚?換季足部保養需慎選
時節進入四月,也就代表夏天快到囉!在這個春夏交替的時間,你是否注意到許多美妝保養品牌早已開始大打「換季保養」。女性的臉部、身體肌膚……需要提早換季保養,因應炎夏的到來,然而你是否曾留意過「你的雙腳肌膚也需要換季保養!」

女性雙腳死皮曝露,男性無法忍受!

多數的女性對於雙腳的保養,最在乎的莫過於大象腿、蘿蔔腿、水腫……等 的拯救,對於長時間躲在鞋子裡的「腳跟」、「前腳掌」等部位的保養,很容易忽略!或者是一個月、一季、甚至是想到才保養一下!但是你知道嗎?曾有調查指 出,男性最難以忍受的女性美容問題,除了粉底脫妝、口紅顏色太深以外,穿涼鞋時雙腳死皮暴露也會讓他們極度無法容忍!所以足部保養專家建議,現在正值春天 轉夏天的時節,用心保養足部,不但更容易改善足部肌膚、變得水嫩光滑,還可以趕上夏天,嶄露美腳成果。


足膜多酸性成分,使用不當易受傷?

firo水感美足襪就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足部保養襪,它和市售的足膜大不同!一般而言,足膜為了達到老皮 脫落的換膚效果,是利用酵素、天然或化學酸等成分滲入死皮厚皮,溶解粗糙角質讓腳皮脫落,再長出新皮,因此足膜往往會添加果酸、水楊酸、尿素等具刺激性的 成分。如果水楊酸等強度太強,滲入真皮層,就可能對人體肌膚造成傷害,而且皮膚較容易敏感、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、糖尿病等患者是不能使用足膜的。

另外許多女性使用的去角質棒棒或挫刀,確實也可達到清腳皮的效果,但是曾經有愛美網友在網路上指出,去角質棒棒的刀很刺,若不小心很容易傷到腳。


無毒水感凝膠保養足部,免受傷、塗抹搓揉的麻煩

這些女性足部保養的困擾或突發狀況,firo水感美足襪都解決了!它特別採用無毒、環保的水感凝膠,用「天然礦物油」來滋潤腳跟和前腳掌,而且免去了足部保養複雜的程序,只要外出時穿上firo襪,雙腳就持續受到滋潤,一整天8小時穿下來,雙腳的龜裂、粗糙紋路、死皮等即有改善,讓你更輕鬆、簡單恢復腳跟的水嫩光滑!100%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。

打造美腳迎接夏天,趕快從現在開始!firo水感美足襪現在正舉辦周年慶活動,凡任選2盒,即可比原價省300元,買愈多省愈多!錯過這波超值周年慶,下次就要再等一年後囉~

【馬上搶購】http://www.firo.com.tw/?utm_source=BA&utm_medium=news2_beauty%2Bfoot&utm_campaign=bir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