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197761  

產品介紹:

0.1公分超薄牛舌餅後,宜蘭餅另一得意佳作「特牛鮮奶酥餅」轟動豋場,由於口感細緻層次豐富,令人回味無窮,因此甫一上市便成功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!

特牛鮮奶酥餅稟承宜蘭餅特有風格製成牛舌造型,色澤金黃的香酥薄餅皮,搭配雪花糖製作的細緻內餡,比例適中,香、酥、甜相互交融的多層次豐富口感,在舌尖引爆出絕妙的好滋味!

報名試吃資格:部落格版主

報名試品時間:101/3/1-5/15日止

申請審核:部落格單日平均流量須達300人次、屬於美食分享類型,試吃申請資料之審核,依本商店需求為主要考量,由行銷人員及其相關人員共同研商,符合資格者,行銷人員會至您的部落格留下試吃邀請,依申請順序寄發試吃品,未符合資格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本公司將不定期舉辦各種試吃活動,故版主需在12日內完成試吃文,如沒有依時間內達成,下次申請試吃將會列入重新考量。

申請方式:填寫資料直接回傳至 service.icake@msa.hinet.net

活動期間:101/3/1-5/15日止

部落格名稱

  

部落格網址

 

版主姓名

 

收貨日期

 

聯絡電話

 

聯絡手機

 

收件地址

 

聯絡人em

 

回饋文章抽獎活動:

活動期時間: 101/3/1-5/15日止

抽獎時間:5/18抽出,統一5/20日前寄出

收到產品請於12日內回饋文章,並service.icake@msa.hinte.net 來信告知,或留言至部落格

活動結束日依文章流量排名選出前20名特牛奶酥餅宣傳達人

獎品

1、宜蘭餅禮卷500元 x 5名

2、寶島MIN牛舌餅 X 5盒

3、宜蘭餅禮卷100元x 10名

 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