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admin - [公告] 即將停止支援非痞客模板樣式

痞客邦為了確保每個痞客邦會員在經營本站部落格時,都有享有最新的服務功能、減少網頁錯誤的機率,本站將於 2012/4/16 停止支援非痞客模板的樣式。

即日起至 2012/4/16 期間,我們將會發送通知提醒您更換樣式,也煩請非痞客模版的會員至部落格後台 http://panel.pixnet.cc/theme/blog 的樣式選擇區,為您自己選擇新的模板樣式,痞客邦提供超過 1000 種豐富的樣式,供您挑選套用。接著您仍舊可以利用自訂樣式功能,進一步修改 css,為您的部落格換上新氣象。

若轉換期限前您仍未自行套用,系統將於4/16自動將您的部落格轉換為預設痞客模板樣式,感謝您的理解。

套用痞客模板後會出現的功能,如想進一步了解,請參閱下方介紹:
留言區塊的「推」有什麼效果? http://help.pixnet.tw/index/qa?faq_id=379
哪裡可以看到我推過的文章? http://help.pixnet.tw/index/qa?faq_id=439
如何使用自訂樣式簡易版? http://help.pixnet.tw/index/qa?faq_id=389
如何設定自訂欄位 http://help.pixnet.tw/index/qa?faq_id=34

這裡是公告區,如有任何問題,請至 痞客邦服務中心 查詢或發問,我們將盡快為你處理及服務,謝謝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