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離開工作崗位,

來到台北京站威秀

搶先觀看號稱:2011年最強喜劇的《好友萬萬睡》

 京站威秀影城    

愛評網限定『舉人五級』以上才能兌換的口碑券

我們果然比一般人提早約三星期搶先觀看(是我拖稿)

 CIMG8906

px_ffen5163270803  

【劇情簡介】一位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,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。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,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,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,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。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,但隨著時間的發展,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,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。(本段引用自:開眼電影網)

picx_ffen5163270817   

原本不存在於二人之間的愛情火花,

隨著二人日益加深的親密互動與契合度,慢慢產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...

 picx_ffen5163270801picx_ffen5163270803picx_ffen5163270818  

忽然一方對對方有了特別的感覺後

在這個時候、這個當下、這個瞬間

這二個人開始成為這世上最親密的二個人

 picx_ffen5163270819

【觀後感】

本片與『飯飯之交』的意境有點類似~符合期待,也很自然、貼切實際情況,某些橋段也的確頗有『笑點』,但沒有到『超強喜劇』的境界。 

蚊子是一個很保守、念舊又重感情的人,到現在還是很難理解與接受與自己好朋友『先性後愛』的關係(所以初戀一談14>_<),更別說劇中這個好朋友之前還是自己商業上的客戶!?所以,我能懂偶像劇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的那種矛盾、掙扎點。 

有些喜歡背著自己愛人搞劈腿、放縱情慾的Some People真正的愛情,應該要懂得珍惜: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希望有更優秀的人出現,也不能只憑『感覺』來享受短暫的歡愉~如果真的愛對方,更不該讓對方受如此委屈滴:一輩子就算只愛一個人,並不丟人!! 

如果真的愛你:有個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。這個人,不一定十全十美,但他能讀懂你,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,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。最懂你的人,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,默默守護你,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。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,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。(本段引用自:網路life) 

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喔!!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