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蚊子因工作忙碌已經很久沒PO新文

愛評網一個月只上1~2次,完全的狀況外

很高興自己十月份寫的文章還能受到青睞

被挑選到愛評網聯合的電子報:UDN愛評享樂爆」

讓上萬的朋友欣賞我的『拙作』一篇~在此拜謝啦!!

與大家分享我遲來的喜悅與感謝~希望在2012年能夠與大家繼續『與文共舞』^^

1.發表在Yahoo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4181&prev=24183&next=24170&l=f&fid=63

2.發表在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8160170 愛評享樂爆-第一回.JPG聯合電子報文章-第一回.JPG  

信件標題:恭喜!你在愛評的文章「 【高雄】體驗無敵景觀在85大樓的《朋友家》」,獲選登在「UDN愛評享樂爆」囉!

 

親愛的齊齊媽咪蚊子

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!

愛評小編特來通知你,你分的文章「 【高雄】體驗無敵景觀在85大樓的《朋友家》」因為廣受網友好評,獲選刊登上「UDN愛評享樂爆」囉!

再次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熱情分享,相信因為有你的分享,啟動了更多人的享樂生活!

愛評團隊 鞠躬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