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:【金食堂美味廚坊】歡迎各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、社區福委~申請試吃!

蚊子上次試吃過的金食堂現在"無限期"+"不限時"邀請大家申請試吃喔!! 

點選觀看試吃文章:【品嚐】不是賣書的《金食堂》第二波試吃活動o(≧v≦)

 

1324567994.jpg  

 

金食堂開放機關團體試吃活動

 ※ 活動辦法:

 

1.以大台北地區公司機關團體人數超過20人為主

 

2.公司機關團體發動過集體訂購的食品相關商品的聯絡人(團購小 天使或福利委員)

 

3.填寫試吃函Email至金食堂專用信箱on9970@gmai l.com, 我們會與您在電話中再詳細討論

 

3. 試吃內容請附上 公司(團體)名稱 人數 地址 聯絡人電話及適合試吃時間

 

4. 待評估及排定時間後,我們會派員至貴公司(團體)舉辦免費試吃活動

 

5. 假如您有其他好的活動提案,也歡迎與我們聯絡 on9970@gmail.com
 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