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-Bo Bear徵求書包試用小麻豆

試用條件:
1.家裡有正在唸國小的學童。
2.家長的部落格人氣每日平均瀏覽人次有100以上。
徵選期限:即日起至7月24日截止

徵選方式:
1.請於截止日前將您曾經寫過的商品試用文章、小朋友的 ​生活照3張及簡歷 (年級/身高/學校/所在縣市)寄到以下信箱randy ​.eov@gmail.com,若有問題可電洽(02) ​3343-5013 吳先生。

2.共取10名試用小麻豆,並將於8月1日前讓您收到試 ​用書包。

3.原則上各縣市會取一名,男女不限,試用獲選人會選出 ​10名。

試用要求:
各試背版主媽媽發表試用文章/感想 (不限褒貶) 2篇。
2篇文章的主要的內容大綱為↓
1.小孩及書包照片8張以上並發表於內文中。
2.詳介書包各項功能與說明。
3.使用感想分享

第一篇 請於8月15號前發表,請文字描述並適時結合照片與說明 ​:
1.媽媽對收到書包的第一印象?
2.小朋友是否喜歡?為什麼?
3.對書包功能的建議?是否滿意?
4.您是否能理解我們「硬式人體工學書包」跟一般軟式書 ​包的差異?
5.補充。

第二篇 請於9月底前發表,請文字描述並適時結合照片與說明:
1.小朋友開學後使用的狀況及背書包上學的照片。
2.Be-Bo Bear書包跟小朋友之前的舊書包比對優劣說明及比對照 ​片。
3.您是否/如何- 推薦媽媽們應該幫小朋友換所謂「硬式書包」?為什麼?
4.您是否願意多花一些錢幫孩子買一個保持健康又實用漂 ​亮的書包?
5.補充。

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聯絡

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(02)3343-5013 吳先生 或來信 randy.eov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