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堅持個人風格,對於部落格有一番研究?

喜歡遊山玩水、嚐遍美食,消費壓力卻很大?

習慣參加體驗抽獎活動,但並非次次好運?

網路成癡,喜歡用文字圖片記錄生活?

對於旅遊消費資訊有極高的敏銳度?

享受被關注、被人氣淹沒的感覺?

 

沒錯!我們在找的就是你! 

大方發文秀優點 全台百大精品模鐵「免費」任你遊

快參加模鐵粉多節「部落格之音」體驗徵選活動!

 

食玩客邀請北中南人氣部落客共襄盛舉!

以特派記者身分 成為旅遊界的專業達人代表

將你的心血結晶推向全台灣,歐!不,是海峽兩岸唷

更有機會擔任首屆模鐵大賞評審 成為百萬媒體關注焦點

如果網友常說你的體驗文超火,那更要馬上報名囉!

活動洽詢熱線:02-77182345分機203 

報名信箱:chialing@ezsaving.com.tw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活動簡章:

 

 

模鐵粉多節

部落格之音 

模鐵粉多節徵選活動

 

一.    前言

2011汽車旅館頭條盛事,首屆模鐵台灣精品模鐵大賞即將開跑,新奇獨特的台灣模鐵文化,食玩客號召全台五百家主題模鐵共襄盛舉,意想不到的歡樂滋味,保證能吸引百萬陸客商機,搶占千萬媒體曝光焦點。

 

二.    活動目的

全台最優質的精品模鐵,提供超過千張的免費體驗券,透過網路最吸睛的人氣票選和部落客口碑推薦,讓本次精緻甜蜜的模鐵大賞成為今年夏天的嬌點!特此舉辦「部落客之音」徵稿活動,由各大模鐵主題推薦房型任您體驗,期望熱情參與。

 

三.    主辦單位

德瑞多媒體-食玩客模鐵粉多網

 

四.    報名資格

1.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參加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須年滿16歲,具本國籍或在台護照。(文章須以中文撰寫)

3.          有個人風格,對於部落格經營有高度的熱忱

4.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遊山玩水、嚐遍美食,熱情分享資訊與情報

5.          善於文字書寫、熟影像拍攝為佳

6.          對網路文化生態有一定的熟悉度和敏銳度

 

五.    活動時程

1.      報名時間  201172201182

2.      體驗時間  20117162011915(盡早報名,盡快安排您體驗喔!)

 

六.    活動方式

1.      參賽者需具備個人部落格,每日人氣需在500以上方俱備體驗資格。

2.      於活動報名期間,留下個人部落格網址,以及您的姓名、聯絡方式、居住地區,信件主旨註明參加「部落客之音」,mailchialing@ezsaving.com.tw

3.      經由主辦單位挑選通知您參加體驗後,請於指定時間內(約兩週)至店家體驗,並於體驗後一週內在個人部落格發文。(文章中請您附上模鐵粉多網連結,並於標題說明體驗店家名稱)

4.      發文後同時將文章上傳至食玩客「格友分享」專區,即算任務完成,將再致贈您美食餐廳體驗券乙張。

 

五.  體驗規定

1.      報名獲選的參加人,可免費至知名精品汽車旅館享受住宿/休息體驗。

2.      視體驗券上提供商品價值與使用方法(包含入住時間、房間設備等),若因個人需求欲使用其他自費之項目,需由參加人自行付費。

3.      體驗文章撰寫最少需500字、5張以上照片/圖片。(影像攝影時加入使用手繪或繪圖軟體合成等複合媒材皆可。)

4.      文章內容需以自行創作為主,不得使用非本人發表之照片文字資料等,否則所有法律責任為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,並取消發表資格並追回商品價值等值款項。

 

六.  宣傳方式

 

項目

方式

備註

1

中時電子報首頁專區-瘋體驗

文章與參加人頭像露出,以新聞方式呈現

需具備食玩客會員資格

以特派記者露名

2

食玩客網站首頁

最新體驗文章/格友推薦/食玩之星頭像露出

請於個人空間上傳個人圖像

3

模鐵粉多節活動網頁

文章露出

視文章規範編輯

4

模鐵粉多節活動現場

擔任知名部落客評審

由主辦單位挑選邀請,會另外提供車馬費

5

個人部落格

體驗文章加入活動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七.  注意事項

1.        凡參加徵選者,視同承認本活動簡章之各項規定。

2.        參加徵選者須年滿16歲,具本國籍或在台護照。

3.        主辦單位擁有審查之權利。嚴禁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、色情、暴力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。違者視情況刪除內容

4.        文章內容須符合本規定,參加者作品以未曾發表過之作品為限。

5.        若涉及抄襲或侵犯他人之智慧財產權,所有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負,概與主辦單位無關,主辦單位並將視體驗商品價值追回並取消參加者資格。

6.        參加者得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因推廣模鐵粉多節活動之目的,重製或編輯其製作文章及圖片資料,版權由參加者與主辦單位共享,主辦單位將有權運用於各式媒體宣傳、廣告、網站刊登、一般出版品等商業使用。

7.        其他未盡事宜將依食玩客之規定辦理,主辦單位並擁有停止或更改徵選活動內容與方式之權利。
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