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跟著我一起輕鬆上好菜heart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1128&next=21070&l=f&fid=29

最近很愛到『全聯』購買生鮮食材的蚊子
被客家美食大廚邱寶郎先生推薦的客家美食調理包給吸引

配料配到好,下鍋快炒就能輕鬆上桌~
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忙碌的職業婦女ㄚ!

特賣展出期間:100/04/15~04/21看到的朋友已經過啦~
這都要怪蚊子拖稿和欠債太多,大家參考、乾過癮嘿!

▼我選了自己每次回苗栗老家或是客家餐館必點的二樣菜
分別是:客家小炒薑絲大腸(售價都是$88元)

回到家以後~立刻洗手做羹湯打理去!!
<先把二個調理包川燙一下~等一下比較好熱炒

▼先為大家示範薑絲大腸

就是全倒出來熱炒這麼簡單~


這道菜居然是用酸菜和豆豉來料理大腸,
而且使用的腸還不是我們常在用的部份,
嚐起來則是要命的甜ㄚ~一點都不正統!

▼再來是客家小炒
看到整包滿滿的豆乾,蚊子我已經心涼了一截了)))))


想也知道,這種半調理包的配料很少~
所以要自己再添購一些來錦上添花一下

<將另購入的蔥切段->大火熱炒>



▼再加入客家小炒的料理包呗!
這一道雖然不太像客家小炒~
但是魷魚炒的夠軟,也挺香的
就是少的口年啦~整盤吃不到8根吧...

幸好,我有買了一個高麗菜~
熱炒就變出一道青菜和煮道湯
再把剛剛剩下的蔥拿去煎蛋~
輕輕鬆鬆又完成一道懶人料理

各位觀眾~我這樣不到15分鐘就搞定了~


而且我們母子倆吃到肚子超撐的說~
這整桌花不到$200,勤儉持家厚


   

商品:饗城食品有限公司-客家美食半調理包

  • 本次整體滿意度:
  • 美味度:
    份量: 滿意
    包裝: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