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一個多月的首頁輪播文章,蚊子很榮幸跟大家報告:我又上了愛評網首頁輪播唷!這回是第24次,截至目前統計:休閒旅遊類文章佔了15篇、美食類9篇~(自從到新公司上班以後,累積的欠文真是越積越多、越堆越高ㄚ><) 

這一篇上的很意外~想必挑選文章的小編也感受到友情是無價且可貴的厚^++^

親愛的齊齊媽咪☆蚊子

恭禧老爺!賀喜夫人!

您在愛評網發表的「【享用】李製餅家㊣豆沙餅■來自佩佩(Pony)的愛心伴手禮■」,

內容精彩萬分,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!
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!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,
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,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!
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,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!

iPeen 愛評網 寄送日期 2011-04-29

話不多說~來看看我的文章~歡迎評鑑與參考:

1.發表在Yahoo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0994&prev=21064&next=20962&l=f&fid=63

2.發表在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95160

將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與大家分享~純粹記錄不開放回應~謝謝大家!

100-0429-上首頁記錄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