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我一起試吃『三叔公』家的產品
heart甜而不膩×和風味的蛋糕一條heart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20962&next=20922&l=f&fid=63

▼這一次要試吃『三叔公』家的產品
來自【手信坊】的蛋糕一條(口味未知?)


將包裝袋拆封以後,
內部是一個簡約的黑色提袋和粉色系的長條盒


粉嫩、粉嫩的包裝在草地裡更顯嬌美


仔細的端看後,才知道這一次試吃品是:『櫻花抹茶蛋糕』
(常溫可保存一天、冷凍可保存七天)

▼不知道為什麼品名有二種不同的標示???
莫非是新品還來不及更改!?(大家看看就好)

純粹看這外包裝的整體感覺,
除了粉嫩有質感外,也很春天
讓我和小熊們想馬上吃了它
但,我必須等老爺和小祖宗當俺的試吃Model才行!

當晚,正巧要到某汽車旅館企『試住體驗』~
就把這一條『櫻花抹茶蛋糕』帶去一併體驗。

有沒有看到這一條蛋糕的配色多麼的搶眼
打開以後,撲鼻而來還有淡淡、淺淺的櫻花香~嗯))))))))

▼夾在中間的鮮奶油讓前後夾攻的櫻花&抹茶更顯眼

這側面、斷面,不管哪一面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ㄚ)))


↓粉色櫻花口味的上方還有一片片的不知是不是洛神花?
還是,是櫻花花瓣加工做成的蜜餞?(有善心人士可解答嗎?)
鹹甜+酸甜的口感kiss讓這條蛋糕不是甜死人的膩口~*^_^*~

齊齊已經忍不住誘惑,先搶了一塊去吃
瞧他開心的咧~連咬都不咬塞滿嘴...



最神奇的是中間的鮮奶油~還沒融化前完全是冰淇淋的口感
即使是在常溫中慢慢融化成液狀也只是變成在吃奶油蛋糕柳
<上網查了資料,得知這一層是北海道牛奶特調的香濃餡料

難怪,我們家齊齊一塊接一塊,一口接一口的嗑不停~
看來,這次手信坊『櫻花抹茶蛋糕』的很對他的味(胃) 
storepic.org
就連不愛吃蛋糕類的齊老杯也說他要來『二塊』!!
(不吃就不吃,一吃就嗑二片,算你狠~)

二父子邊吃、邊看動畫,還配咖啡+茶~
我說你們二個可真是愜意、享受ㄚ...
厚~我不拍了,蚊子也要去切二片來粗粗

這次的愉快試吃要感謝N友人在FB好康道相報,
基於她堅決保持低調的心願,所以別再追問伊細向

當然,最要感謝的是手信坊(三叔公)提供產品予我們這群愛吃鬼~
下一次有新品試吃機會,可以直接把蚊子我列入名單,不用問了


 

【延伸閱讀【新北市.土城】視覺的藝術饗宴.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(觀光工廠)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