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次的首頁輪播文章過了十天,蚊子很榮幸又上了愛評網首頁輪播唷!這回是第21次,截至目前統計:休閒旅遊類文章佔了15篇、美食類6篇。

 

文章如下~歡迎評鑑與參考:

1.發表在Yahoo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9960&next=19850&l=f&fid=42

2.發表在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cw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82302

 

親愛的齊齊媽咪蚊子 

恭禧老爺! 賀喜 夫人!

您在愛評網發表的「【桃園】再訪石門水庫賞櫻趣」,
內容精彩萬分,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!
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!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,
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,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!
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,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!

iPeen 愛評網 寄送日期 2011-02-21

 

將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與大家分享~純粹記錄不開放回應~謝謝大家!

100-0221-上愛評首頁記錄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