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看清楚我的慘痛經歷請點選 sad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9509&next=18906&l=f&fid=41

因為參加愛評網活動
抽中2張
【大笑江湖】的電影票(這是錯誤的開始)

基於不看白不看的原則
也想知道這部預告很白爛的電影為何在對岸能夠賣到8億台幣?
更想探究二岸人民的價值觀與喜好有何差異?而決定前往觀看!


巴特(BUT),我太小看本片的卡司陣容...
18:00開始劃位,18:10已經全部額滿、爆滿!
所以,第一次抽中電影票的蚊子很衰小的變廢票+白跑一趟>"<

(
ibon當場功能變成了星巴客買一送一的優惠票~更慘的是我從不喝星巴客)

不甘心不放手的我不信邪的往二樓影城走上去,
就看到了這大陣仗出現在眼前
(哇~看到明星本尊ㄟ)

<照片左起:吳宗憲、林熙蕾、小小彬、導演朱延平>


原來二岸三地的媒體、藝人都有
『公關票』可入場觀看,難怪會爆滿!
感謝某大陸媒體讓出一條血路讓我拍照,雖然跟您百萬攝影機不能比>"<


好心又貼心的台北友人
佩佩(Pony)
還大力相陪一肚子悶氣的蚊子晚餐

▼影城的美食街跟百貨公司的一樣~
就是又貴又難吃吧~只能說這裡的勉強可以填飽肚子!


<會全身震動+發光的號碼牌>

我點的椒麻雞比較像在吃炸雞排~
白飯還是非常乾+無味的泰國長米



佩佩(Pony)點的特製牛排
看起來怎麼那麼的油滋滋frown


她含蓄的說沒有$150的價值
夜市賣$100的比較好吃喔~
(真是辛苦您殺時間捨命相陪啦~)


吹著寒冷的風、淋著毛毛細雨,
走在偶像劇愛拍的
新光三越街頭
看到這二隻在街頭受寒的兔子好像我此刻的心情喔!


連那些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喜慶和樂都覺得帶著悽涼ㄟcrying
(不就沒看到一場電影~感觸也太多了吧!)

我的內心依舊無法平靜相信今晚白跑,
白白浪費將近六個小時,啥都沒有看到

(內心告誡自己:下次兌換、抽電影票,不能保證看到就別湊熱鬧了)

新光三越櫥窗內的可愛法藍瓷兔兔
可惜俺沒心情走上樓去仔細的看看你><有緣再會!!!


貴婦百貨上個廁所、沖去一身霉運,
希望我能揚眉『兔』氣、鴻『兔』大展
ㄚ~悶死我了!別再下雨了~我想出門玩啦!


   

場所名稱:信義威秀影城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   (看地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