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百張發票逛夢想館 每日限額100名

卡優網 更新日期:2011/01/24 02:08 段楚禎

  花博開幕以來,夢想館一直是最熱門的場館,預約券天天吸引民眾早起排隊。現在想進夢想館參觀還有更好的方法,那就是蒐集一百張當期發票,捐創世基金會,就可獲得兩張夢想館預約券,活動從即日起至展期結束止。 

  花博夢想館每天發出一般預約券3,305張,愛心敬老預約券400張,一共3,905張。在夢想館團隊的努力之下,入館秩序良好,將入館人數上限提高,每日可再增加200張預約券,並與創世基金會合作「百張發票逛夢想館」活動。 

  花博營運總部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,截至目前為止,夢想館本館參觀人數超過26萬人,平均每9位入園的遊客,只有1人有機會進入夢想館參觀,這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的愛心活動,儘管入館人數增加,保證不會影響既有遊客的權益。 

  遊客只要每天上午10點30分開始,在夢想館川堂涼亭,攜帶100張當期的發票,就可換取2張當天夢想館預約券,每天限額100位。每位遊客只可換取一次,民眾必須依照兌換之預約券時間時間參觀,無法提前或延後,而花博門票還是需要由民眾自行負擔。 

  陽光開朗的藝人潘瑋柏受邀擔任花博「建國百年滿愛心‧百張發票逛夢想館」愛心親善大使,潘帥也帶著100張發票,率先投入發票捐贈箱,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做善事。 

  潘瑋柏表示,參觀夢想館真是驚訝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,完全就是電影阿凡達的翻版,一碰到畫面樹就長大開花了,彷彿已經化身為納美人,來到自己的家鄉潘朵拉星球。 

  花博預計,以一天募集1萬張發票計算,在花博展期結束前,可以蒐集超過90萬張發票,透過花博善良的力量,希望藉此幫助社會更多弱勢的族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