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~報告~大會報告:

蚊子又上了愛評網的首頁^(+++)^這是第18~由衷感謝愛評網的青睞與愛護~已經確定口碑券文章沒有客服通知~但因這篇食記文章剛好被選到電子報寄送~所以大家有幸再次看到此篇文章的《小吳尊》唷!

  

此篇文章名稱:【蚊子口碑券(19)】色、香、味俱全的MOTKITCHEN&BAR●經典菜色免費嚐體驗獨家放送MOT人氣王《小吳尊》的照片

 

我的Yahoo部落格聯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8848&next=18727&l=f&fid=42

 

我的愛評網文章聯結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50530 

 

將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與大家分享我滿.滿.滿的喜悅~純粹記錄不開放回應~謝謝大家!!

991227-上愛評首頁記錄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