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要看清晰大圖歡迎到我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8343&prev=18375&next=18059&l=f&fid=42

愛評網的口碑券甚少出現桃園縣的券,
這回推出古華花園飯店的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券~
除了要搶還要號召桃園區蓋幫朋友們共襄盛舉

很高興大部分的朋友都如願搶到此券
無形中也促成了N次蓋幫小型幫聚,
讓大家有機會與志同道合的朋友聚會

齊老杯99/11/14()這天晚上造訪古華花園飯店

我們將車行駛到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搭電梯上樓
(用餐者可免費停車3~4小時※)
來到飯店A館,映入眼簾是這尊莊嚴的佛像。
(寶貝齊齊不停的向佛像拜拜)

走到古華薈泰式餐廳的樓梯口、接待區
又是跪迎貴賓的佛像(齊齊又拜了起來)

訂位等候區,有尊隆的座椅
(11/14和11/21擺設大不同)

進入餐廳,是濃濃的中式與泰式風交替~

因為有事前預約,
已經擺好的兒童座椅&餐具讓寶貝很開心

坐定後,立即向我們說明用餐方式&倒水
服務生告知要使用盤子以手吃飯嚇壞我們
馬上要求比照台灣人的習慣辦理,拿碗來

~這是古華薈泰式餐廳9910~9912的計費方式~
餐廳價位:
平日(週一~週五),NT$ 428 + 10%。
假日(週六~週日),NT$ 488 + 10%。


我們因為使用口碑券,所以另一人是免費滴!
(但免費的人要加收10%服務費)

蚊子事前已經在愛評網查好先鋒隊的推薦名單
(照著點就不用擔心踩雷,真好)
詳細的菜單資訊可以點這裡:古華薈泰式餐廳的菜單聯結

點完餐就是隨意拍拍+溜小孩啦!
(寶貝齊齊走到哪都要死黏著,練就我單手抱小孩拍照的絕活兒)

古華的桌位區舒適又寬敞
桌與桌之間的間隔頗佳^^
不用擔心聽到隔壁的甜言蜜語&八卦

這是原本想預訂的大圓桌(可容納14)
後來考量幫友們的口味及熟稔度不同而改訂4人沙發區
(為11/21的蓋幫幫聚預先訂位^^)

enlightened我很愛這個獨角仙擺飾:全家福

本來擺著12金釵的中式屏風已換成大盆栽
(可見古華飯店有在密切注意愛評朋友的疑慮與評論)

泰國的吉祥物也是齊齊喜歡的動物:大象

回到位子上已經上了白飯和我的泰式奶茶
(另外自費38+10%=42元,無限暢飲~蚊子齊齊喝了8杯)


還有涼拌花枝蝦醬空心菜
花枝非常的爽口和脆勁,比前人的花枝都多
未出現都是芹菜與洋蔥博版面、搶戲的情形

蝦醬空心菜
非常的嫩綠、蝦味並不重,反倒是甜甜的口感深得齊齊

讓我點了四次的:月亮蝦餅(有一公分厚)
熱熱吃超好吃的,吃的到完整蝦肉唷!
這個不得齊老杯緣,他只吃一片而已~
我們齊齊還啃了3片說~剩下都蚊子

打拋牛肉
拌飯有點像是滷肉飯,但多了一些九層塔和檸檬草的味道~
寶貝齊齊吃不慣~他還是愛吃純粹的泰國白飯。

泰式椒麻雞
不酸也不辣,雞肉炸的很酥脆,不會乾柴!
(齊齊齊老杯都愛吃這款的雞皮...)

青木瓜沙拉
很清脆爽口的一道開胃菜,不過上的順序好像慢了點
微辣的口感很對味兒,但吃不得辣的齊齊一咬就吐出

涼拌雪螺
這道明顯的多了很多蔬菜厚,主角都快找不到了啦!
不過真的很鮮美、很爽口,不愧是大家強推的菜色ㄚ

豆醬四季豆
這道菜也是大家強推的,雖然很家常、很台式
但脆脆帶甜的口感,很下飯~深得我心續二回

吃到這兒,發現齊老杯要的酸辣生蝦一直沒出現?!
莫非遇到漏單???連忙提醒一旁的服務生上菜!!
齊老杯:蝦子不是剝一剝就能上了嗎?
蚊子:我哪知!?應該是漏單吧~而且假日多66元就是差這道菜ㄟ!


第一次上來的酸辣生蝦只有2隻@@
馬上加點2份,應該會有4隻吧!錯~直接上8隻給你!

齊老杯今晚主攻:酸辣生蝦
蚊子:好吃嗎?有鮮美嗎?老爺~~~
齊老杯:就蝦子的味道ㄚ!不新鮮怎麼吃!大飯店不敢亂來啦!
蚊子:吼)))我是問你口感~不是問新不新鮮啦= =


咦?吃了這麼多~我們一開始點的還少二道沒上!
~馬上再催單才出現的清蒸檸檬魚酸辣海鮮湯

魚非常的鮮美,完全沒土味,
看起來這份量只有四分之一大

酸辣海鮮湯的湯頭頗優,豐富的海鮮食材
搭配我頗愛的香茅&檸檬葉,ㄚ)))歐依細

就在我們收拾衣物準備要閃人時,
上了最後一道完全忘記有點的菜:泰式沙爹雞肉串

這道菜簡直是寶貝齊齊的高潮戲ㄚ!
吃的津津有味、搖頭晃腦直稱嗯~!
我想這就是食指大動、欲罷不能寫照

總結:很遜的我們竟然只掃Menu上的12道菜色
吃到飽包肥餐不適合我們><真的是賠錢貨...

同場加映:11/21()蓋幫幫聚純露臉、來隨意拍的照片

已經有聖誕Fu的古華大廳

古華飯店的收藏品


路邊玩沙沙的寶貝:身穿超人裝的小威

因為我抱小威還在生悶氣的寶貝齊齊
  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A館2樓 (看地圖)
arrow
arrow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