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看清晰大圖請到我的Yahoo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_cwlee/article?mid=18419&prev=17677&next=18327&l=f&fid=63

11/20()廚藝烘焙教室下課後,
體貼的佩佩(Pony)擔心我帶著齊齊不方便,
陪著我們母子倆殺到黑橋牌士林店去取貨。

~距離士林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~
就可以看到這個醒目的黑橋牌士林店看板

目前主打麻油雞和薑母鴨調理包
現場有不少客人指定購買柳*^_^*

店門口有現煎的香腸&糯米腸可購買
等不及又很餓的朋友可直接現點現吃

◎一進入店內先把店內擺設拍一拍◎

黑橋牌的營業項目真不少,除一般人熟知的香腸,
還包括肉酥、肉絨、火腿、臘肉、熱狗、魚酥、豬肉乾、
牛肉乾、肉粽等六十餘種產品...
 
還有採純土產黑芝麻釀造而成的純正黑芝麻油、
軟糖、鳳梨酥、綠豆糕、烏魚子等台灣特色農產
 
忙著取景拍照的蚊子老木
和賴在地上擦地板的齊齊
(嗚~電視上演的”屎小孩”出現在我眼前了)

幸賴佩佩(Pony)硬把他拉起來抱抱~
但還是很不安份的像條蟲在亂動>”<

※亮出這回的口碑券可免費體驗以下產品:
- 夯香腸乙包5入(可選擇原味或蒜味) 市價NT.130元
- 黑橋牌小包乾貨零嘴包系列產品乙包(口味可於現場任選一種)市價NT.120元

 
傳統的香腸一定要尬上一片蒜才夠味兒,
聰明的蚊子直接就選擇蒜味,就不用特地上市場買蒜頭;
本來架上都只剩下原味,我還請求店員到倉庫去找出來

這是黑橋牌的新商品:夯香腸
已經烹煮過,不需要再用烤箱、蒸籠或煎鍋
也不用拆包裝就可以微波加熱食用,超方便

我使用微波爐加熱,看到袋子整個澎漲: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大...
擔心爆炸釀禍的我連忙強迫關機@_@(只微波45秒也是非常的熱餡燙口ㄚ)

~更神奇的是:80度以上熱水浸泡3分鐘後也能食用

雖然知道肉乾類是黑橋牌的強項,
蚊子就是喜歡與眾不同,選魷魚絲
(還自費加買了一罐健康果仁$120)



這二樣零嘴就成了我們週末窩家裡看電視的新寵兒^^

晚餐加菜和宵夜就吃夯香腸
(一根熱量159.2大卡比香蕉雪糕還低唷)

謝謝愛評網黑橋牌的招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齊媽咪☆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